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你:还好吗……

(2008-03-07 08:21:4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久、很久……

       感觉不到你

       让我几乎很想彻底忘记你

 

       后来……当你忽然出现在我面前,我们却平静的让人难以相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我:曾经……深深相爱过

 

情诗、情话,似乎全都属于多余。那微微低垂的眼廉,掩饰的,分明是来自心底的问候:你……还好吗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一切的一切,都无需你当面解答。你心底所隐藏的秘密,早已透过你的文风、思想,轻轻的、统统的,全都彻底的告诉了我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爱上一个人

        欣赏一个非常独特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

在远古的从前,我们曾经相识、相爱,在一个完全错误的环境。

你我当初的惊鸿一瞥

刹那间,燃亮了彼此心底的电光火花

        从此,天翻地覆、苍海桑田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听:滚滚红尘中,一直流传着你我情人间的生死绝唱,那歌声感天动地,贯穿古今,让闻者落泪,让有情人心碎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 虽说在远古时爱上你,最终为你而香消玉碎,可我却从不后悔,也请你不要再多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 过去的一切,就让它默默的成为过去。珍惜我们现在的各自精彩人生,互相欣赏而又不带任何占有欲望的真情才感性。因为在你我身边:都有一些深爱我们而又非常值得我们去深深爱着的人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你:一切安好……



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>>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•  兵坛交流贴
•  总是处心积虑丑化别人的人,其实是在不断的暴露自己:有一种很不健康的
•  日本人一心想要占据中国大陆地盘的野心,从来就没停止过。
•  一味的激动、义愤,只能让人情急出乱,一时失去理性清醒的判断。
•  3月5纪实2008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