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议论世界大局,对我来说:

(2008-03-08 11:15:2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 根本不存在什么为了一己私利的问题,因为我自己是个实实在在的小小老百姓,我才敢于直接大胆的针对各种时弊写评论。

       人,一旦为了某种利益驱使着做事的时候,就会在无形中被各种条件约束着、捆绑着,而不敢随便说出对自己的切身利益和好处有影响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 因为有了以上这种原因,才会形成我和别人做事的本身:肯定是有着很多不同之处的。当然,有很多人并不会认同我的各种观点,正如同很多时候我也不会全部认同有些人的观点一样,这一切原本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  世界之所以精彩,就因为大家都有着各自独特的思维和行为方式。有理性的探讨,才会让人不断的有所进步,一味幼稚的刻意排斥别人的观点,只能让自己永远长不大。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