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想念爱人

(2008-02-07 09:59:16) 下一个

冲一杯来自家乡浓淡相宜的绿茶,心中油然升起一股甜甜的思念。细细品尝那沁人心扉的幽幽清香,眉眼间却再也藏不住深深想念你的感情泛滥。

想念是一种高贵圣洁而又非常霸道的私人情绪,一旦打开控制它的闸门,一切世俗的理性思维都将瞬间土崩瓦解。心心相印长思念,念念不忘想到今。

 

眼看窗外小溪日夜不停的奔流,对你的想念却总在心底深处藏而不露,灵魂却随着溪水而远游,去到处寻访你的踪迹;为你的健康、平安……而祈祷、感恩。

就因为爱你,我希望你拥有溪水般的自由和永不枯竭的圣洁生命。就因为爱你,我才不敢轻易的让你拥有我,让自己成为你无形中的精神负累;成为别人用来要挟你的棋子。就因为太过爱你、太过了解你,我才不敢让你轻易失去自己的童子身。一个从没尝试过性爱幸福的男人,一个心中深深爱恋着一个女人的正常男人,每当遇到各种让人无法承受的痛苦和困境时,就因为心中还有着滚烫的爱火欲望在熊熊不断的燃烧,他才会拥有战胜一切天灾人祸的生命爆发力……。。

 

在这个世界上,真正让人留恋的东西并不多。多少让人羡慕不已的世界伟人,也同样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;在各种痛苦不堪的现实环境中挣扎、煎熬,就算他们呕心沥血的付出自己的一切,也未必能够得到世人的理解和支持,他们这样的痛苦又有谁能想象的到呢?咱寻常百姓虽然没什么好炫耀的资历,但却拥有着任意发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就冲这点足以证明上帝的确是非常公平的。

亲爱的:当我看到中国出现雪灾之后,有个叫杜登勇的年青人为了寻找自己女朋友的下落,不惜冒着酷寒天气,日夜兼程徒步行走一百多公里,最后差点冻死在马路边的情景(好在有人及时的发现和帮助他),我虽然很为他的痴心行为而感动流泪,可我并不赞成他的那种爱情表达方法。如果是我们遇到那种情景,我绝对不希望自己所爱的人为自己一时的下落不明而盲目的去冒险。要知道你的一切伤痛我都感同身受,你的所有痛苦经历我都能在万里之外感应的到。

想起当初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有些话,我才逐渐读懂了你的心,在我还没体会到你的真情早已为我付出之前,你已经用心为我编织好了一张无形的透明网,将我牢牢的网在了其中。而后,你就悄悄的躲到一边,默默的欣赏着我的各种挣扎、反复……结果让你很快就发现外表普通的我:原来是那般与众不同的一个人。

距离,不但可以让普通人之间的相处产生出一定的美感,而且还可以让磁场效应相同的两个人,超越一切地域环境的阻挡进行心灵深处的交流。如果我们之间缺乏这种心灵感应,我就不会时刻感觉到自己的幸福和满足:一个被人深深爱着的女人是幸福的。能够被自己心爱的男人默默惦记着的女人,是世界上最容易满足的女人。面对自己心爱良久的男人,任何一个女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温柔妩媚,恨不得倾尽所有的给予对方各种样的激情和满足……

 

亲爱的:保重你自己的身体及一切,就是对我最好的关心和体贴。

 

我们虽然早已过了如花似玉的怀春季节,可我们却拥有着任何金钱地位都无法收买的初恋情怀。在我们的一生当中,能够遇到自己心仪的人是一种福气,拥有了这种福气,我们就该好好珍惜。

有个让人想念的爱人,使人不管怎样寂寞都不会觉得生活是苦闷的煎熬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