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学会沉默

(2008-01-24 16:37:28) 下一个
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爱你

         我学会了沉默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懂你

         我学会了忍耐

         当别人都在为你的到来

而刻意装扮自己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 我冲破一切的迷雾

         与你相逢在浩淼宇宙

 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冰冷刺骨的寒风

         你看不到我有一颗晶莹剔透的心

没有滚烫缠绵的文字

         你读不出我对你的爱究竟有多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离去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沉默是为了给你最虔诚的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悄悄改变整个宇宙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沉默是为你加油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会沉默之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发现我们有着频率相同的共振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