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由“婚内强奸”的话题所引出的故事结局

(2007-11-15 18:15:11) 下一个


两天前,当我戴上一对自己非常喜欢的玉镯之后,我的确想到要彻底退出江湖,以后都不再写任何有关自己的文章了。为了保护我那对难得的玉镯,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,动作都要比以前轻柔多了。现在的我,更加不敢好像以前那样;一旦遇到令自己感觉愤怒的事情,就会忍不住使劲拍桌子了。看来,要想顺利成为一个优雅、有情调的温柔女人,那就让她戴上一对价值不菲的玉镯……

可是,人都有一种惯性,特别是我这个没事就会跑到网上瞎晃悠的人,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时,就会忍不住出手,很想和朋友们交流、分享一些有关自己的真实经历。可我却因为自己手上所戴的玉镯,再也不敢轻易到那些让人容易产生情绪波动的地方去了。这样也好,无形中等于保护自己的好心境不受干扰了。

当初,我之所以不想再多写有关自己的文章,就是因为想到自己如果再写下去的话,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很多真实经历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和产生共鸣的。不过,为了让一些性情相近的朋友能够更多的了解自己,知道我们身边的确有很多感性的人,有着很多和自己一样的心思、品性,我会将自己以前写的有关文章逐渐贴出来的。

好!闲话不多说,我还是先把今天这个有关话题所引起的故事结局,一段已经尘封了十来年的事情写出来,让大家都陪着我的感觉,尽快的轻松一下好。老实说,我在今天写这个真实故事的开始时,心在痛、眼泪在流……毕竟,那是一段被我刻意淡化、想要彻底忘却的痛苦记忆。

 

当初,为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,我的确是非常冷静的到外面租了房子,根本不再过问有关老公和其他女人之间的任何事情。可是,老公却因为我的不在身边,反而每天都要抽出时间跑去看我,我在他身边的时候,反而很多时候看不到他的身影。在我搬出去之后,每当我们的工厂出现任何事情,老公都会尽量征求我的意见和看法,在我面前表现出了非常难得的君子风度。

在我外出租房子的那段时间,每次老公跑去看我,都会给我买来各种样的高级补品和一些比较名贵的礼物。做过大厨师,善于烹饪的老公,很多时候不但会带我到处吃饭,他还非常喜欢在自己家里专门做些我爱吃的美食,每当他看到我吃的高兴样子时,他就会非常享受。正因为有了老公在生活当中对我的各种体贴和关怀,使我尽量不去想那些所有不愉快的事情。那时的我们,反而成了很多人羡慕不已的恩爱夫妻。不久,我在女儿出生之后,很快就又搬回自己家中居住了。

后来,当别人告诉我说我老公包养女人的地方,其实就是我自己外出租房子的那个地方。至于我们两个最后跑去闲聊的那个小店的老板娘,正是当初租给我房子的包租婆。原来,当初我老公经常跑去看我的时候,有时还会带上他另外包养的那个情妇,有时我们还会一起吃饭。结果使得很多人产生了一种误会:将我当成是我老公包养的女人了……对于当时刚生完孩子不久,后来又和自己老公包养的情妇当面起过冲突的女人来说,在听过几次半夜三更的挑拨电话之后,早就失去了一切的理性判断能力,那时的我简直就是一头不可理喻的蠢猪。

多年之后的今天,我很为自己当初的愚蠢冲动而后悔不已。至于老公当初所包养的那个女人,的确是一个很可怜的女人。(我曾经写过有关她的文章)如果我一早了解她的艰难环境的话,我想我绝对不会像当初那样对待她。虽然当初,她的确给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,以至于我们工厂的很多员工都不喜欢她。当初有员工想要趁老板不在家的时候揍她,还是我出面阻止的。这点我倒很欣慰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