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关于斑竹要不要删本人原创的话题(顺带回答几个网友的建议)

(2007-10-08 10:02:34) 下一个
首先,我很感谢文学城给了我一个非常自由的舞台!

还要感谢几年来,所有网友、论坛管理、还有每个论坛斑竹们的宽容和善待!

说起来,我在文学城写各种评论和文章,也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了。如果我所写的东西不健康,不能给人以真实和有所启发的感觉,我相信我早就不在这里写东西了。

有时间,我干什么不好,偏偏要在这里自讨没趣?让人轻看?……

我就是不明白:性本身是一个非常健康而又人人不可否缺的东西,为什么它偏偏要被人加上不洁的代号?
凡是那些不敢公开讨论有关性这个话题的人,还要坚决抵制别人观点的人,我相信他们(她们)没有一个是完全不过性生活的圣人。

而另外还有一些躲在阴沟里的老鼠,动不动就想拿起所谓道德、文明的鞭子,一心想要趁机教训、鞭打别人的家伙,自己却永远不敢将自己真实的身份爆光。

相反,越是光明磊落的人,越是不怕将自己的一切隐私,甚至包括自己的灵魂都敢于拿出来展示给人看。

凡是能够直接面对太阳照射的,永远都是经得起时光考验的真理。

在这里,我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的问题,还有斑竹要不要删除那些(就目前来说吧,最主要是俺本人万年月的原创贴,嘻嘻……)言论有些另类、意识形态有些超前的原创贴的问题。而是想要通过我所遇到的这些真实情景,正好将这个比较棘手而又有些尴尬的话题提出来,让大家都认真的、冷静客观的思考一下……

当然,如果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不该在这里贴原创,我完全可以不贴。

互联网,本来就是一个能够给予每个人都有同样公平的机会,一个让人可以倾诉心声、自由翱翔的平台。

如果在网络世界里,也要论资排辈看后台,把那些倾注了普通作者无数心血的、很有深度的原创文章给拒之门外,那互联网对人类文明的快速进步,还有什么可以夸耀的作用?那简直就是捱杀人类聪明智慧的网络杀手。

温馨提示一下:本人特别写出这个临场发挥的原创贴,绝对是持守本人一贯的作风,凡事都是对事不对人的立场。希望那些喜欢斤斤计较、又偏好钻牛角尖的朋友千万不要对号入座。

不过,如果您还真就特别好那一口:就喜欢对人对事非得要较真,那俺也确实拿你没办法。至于您自己呢?俺还是希望您多多保重!免得因为看到俺的这篇文章而心理难受……更加想要将俺驱逐出境。

不过,俺也要特别奉劝一下某些人,不要将俺当成文章中的那个人,俺就是非常想当那个人呀……俺还真不够资格……嘻嘻……

难得有此机会,能够认真显露一下俺的即实发挥,看来俺想要不成名,也都快要不行了啊……

天哪!身体好大侠到底跑哪儿去了?怎么还不出来救人哪?……



_:$ _:$ _(a) _(a) _:\'( _:\'( _:o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