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昨夜的星空

(2007-10-24 08:12:5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 昨夜的月,分外妖娆迷人。陪伴在月亮周围的星河,欢快雀跃的与之共舞。那奇妙欢快的舞蹈,竟然引来了游荡在浩淼宇宙间的各色云朵,它们忍不住也要纷纷加入这喜庆的队伍。

结果,气势恢宏的世纪性宇宙大合奏,就此开始演奏出献给凯旋者的赞歌!

    

那美妙的歌声,犹如沟通万物的无线电波,紧紧围绕在月亮周围。那不停跳跃的音符,激起了遍布在银河系的生命之水。那明快亮丽的水珠,非常浪漫温柔的,为月亮周围折射出各种绚丽夺目的光环……

    

昨夜,是谁:躲在一个任何人都看不到的角落,任自己热血沸腾,不停的在心中对着宇宙银河发出最强烈的美好祝福?

    

昨夜,又是谁:心潮澎湃以至于夜不成眠?不停的对着宇宙星空大声喊:“东方红,太阳升,中国就是一颗星——是一颗璀璨耀眼的世纪星!世纪星!世纪星!中国就是一颗星——是一颗永远璀璨耀眼的世纪星!……”他那原本洪亮充满磁性的男高音,后来竟沙哑的说不出话来……

  

噢!我亲爱的宝贝:我知道、我知道、我知道,这所有人都不知道的;一切的、一切的、一切……我们的距离,从没试过犹如昨夜那般遥远过,可我们的心,却从没试过犹如昨夜那般的密切相通过。你我之间,就因为没了情爱的困扰,才会如此的贴近、如此的强烈共鸣。我们:是为了一个共同的历史使命,才会在茫茫人海中相遇、相知,最终相爱到永远。

   

有一种爱,她注定了让人牵挂终生,但却永远不能在现实中拥有她。这样的爱,才是真正的神圣之爱。

    

今生,有你默默相伴,我永远无怨无悔……保重:我亲爱的知心爱人!!爱你,使我非常懂得珍惜我自己……

    

如果说:纯洁晶莹的眼泪,赋有给爱人平安祝福的魔力,那:我愿意用心为你而流泪……

    

有一种泪,流在外面是苦的,可当它流到心里时,却是非常甜蜜的……

   

我亲爱的宝贝:请你不要为我担心任何事,我很会照顾好我自己。希望你也和我一样:认真照顾好你自己,那样,你也就等于同时照顾好了我。其实,你我原本就是一体的宝贝……


      同时,我还要感谢无数的爱心姐姐:她们的深情呼唤和祝福,我全部都听到了、收到了……其中有位姐姐,仅仅比我大十来天而已,可她却犹如我的亲生大姐一样,不断的在一边默默为我祝福、为我喝彩……她对我的深情和关注,有时,竟然引起了自己丈夫的不满。为此,我深感不安……希望姐姐还是尽量多点关心一下自己身边的丈夫吧!毕竟,他才是你最亲近的爱人。

   我的好姐姐:你的个人能力和魅力,已经让他感到有些威胁了,(悄悄告诉姐姐一句:有时,男人的确是比我们女人还要小气、还要不可理喻的哦……)就请姐姐你,不要再让他总是悄悄的瞎吃醋了吧?……夫妻间有时互相吃点小醋是很好的事情,对夫妻生活健康也很有帮助,可要是经常让人吃醋的话,那就不是怎样好玩的一件事情了……总而言之,姐姐只要记住:己所不欲,勿施与人就行了。

     相信我那聪慧过人的姐姐们,看到妹妹的这段文字,很快就会彻底明白妹妹的心意……祝愿姐姐个个貌美如花、家庭幸福、越来越赋有女性魅力……

    

 
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