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老虎痛骂小老虎

(2007-10-23 08:26:07) 下一个


一个完全文明进化了的老虎,整天除了混在女人堆里吟诗作文之外,竟然一点都没有了其老虎家族的霸性权威,害得母老虎忍不住要大发淫威,恶狠狠的将小老虎痛骂一顿。

 

我说你这个最喜欢跟人套近乎的糊涂蛋儿:老娘见到你的窝囊样子就来气儿!我咋就生了个你这么性无能的败家子呢?哈?你放着大把的母老虎不要,还说什么要学人类大搞他奶奶的狗屁计划生育,你脑袋里面是不是被人给灌水了?还是整天上网上多了,中了什么鸟人落的邪毒啦?啊?难道你不知道我们老虎家族现在可是急需用人的时候吗?我们是享有特权的老虎也!我们才不需要搞那些什么见鬼的计划生育哎。没看当今时代的恶人太多了吗?我们老虎的光荣使命就是要吃掉很多无用的废人。我们如果不吃人,人类很快就会消灭我们所有的动物和森林。可怜你这个小糊涂蛋儿整天就会上网看女人,一点都不知道我们的生存危机已经悄悄降临。再说了,那些卖弄风骚故意勾引有钱男人的女人,哪有一个什么好玩意儿?她们并不像我们家族的母老虎,完全是看中你本人雄健的体格,虎虎生威的霸气,那些女人可都是冲着你的身外物来的,并不稀罕你是世界上最优良的动物王者。可恨你整天就会跟着她们屁股后面瞎转游,把自己的大好年华都给浪费了,都已经几十岁的老虎了,还没给老娘我传出一点虎脉,简直就是对老娘我大不敬……哎……且等老娘我歇息一下,喘口气儿,再接着教训你这个小糊涂蛋儿。

 

别走:你给我站住!我的话还没说完呢,不许你悄悄躲到电脑桌下面藏起来!别以为你装着听不见老娘说话,就可以侥幸过关。你也不要以为自己乔装出来的懦弱小样,老娘我就不知道!现在,让我来好好问问你:你干吗整天大气不敢出、说话也要学那蚊子瞎哼哼呢?你TMD就不知道抖一抖自己的老虎威,将自己真正的本事显示出来给人看?你以为你整天做个缩头乌龟,安于现状,别人就会放过你,给你好脸色看哪?你那叫痴人说梦!根本就是无用的黔驴之技……

 

老娘算是看透了:要想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生存权,保住自己的实力和地盘,你就得要比别人有能耐、有本事、有超过别人的一切先进装备。这些条件,咱老虎家族可是哪样都不缺的呀!现在唯一缺少的:就是儿子的大胆表白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的乖儿子:妈知道你心底善良对人宽宏大度,不喜欢跟人计较什么,可你也不能总是被人欺负呀?再说还有很多兄弟都在跟着你闯世界,你身上是有历史使命和责任的呀!妈知道你是最好、最棒、非常感性的孩子,才这样认真的骂你,希望你能够理解。妈也是为你感到委屈才出次下策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远爱你的老妈:嘻嘻留言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