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夜深露重更思君

(2007-10-01 11:11:00) 下一个


 

秋夜无眠独望月,魂归万里上瑶台。欢歌笑语举国庆,军旅夫妻盼重逢。

 

坚定不移山本色,铁骨柔情子弟兵。秦皇空有雄心志,不及华夏威武军。

 

       昔日沙场兵戎见,刀光剑影人鬼寒。时代文明新科技,互联网上论雌雄。

 

夫唱妇随天地配,乱世红尘舞乾坤。东西南北全囊括,宇宙银河传佳音。

 

日月有情爱恒久,遍撒寰宇千古代。戚戚秋风耿耿夜,夜深露重更思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君情难释,我自暗伤怀。恨无双飞翼,时刻伴君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随君往,会我情郎。看你网中,可有颜如?哼哼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夫曰:颜如?有、有、我真有。可玉儿你,却根本看不见……嘿嘿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里、哪里、在哪里?快说!不说……不说,俺就打死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……她呀……远在天边,近在俺的……心里……嘻嘻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俺姓啥?知道吗?

 

俺今儿个就要进去看看:看你心里到底藏的是谁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君:贼!爱偷人心的贼……我的冤家,我的宝贝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