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为十七大政治人物写素描

(2007-10-17 09:04:33) 下一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本着写实求真的原则性,更为了给将来的人可以以史为鉴,本人特别简短明快的,记录下十七大几个主要政治人物的各种现场表现,可让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在读者看来:此文可笑可喻,不为赚钱取利,只为娱乐大众。。哈哈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华国锋:小胡这人还不错,最少对老同志还是很看重的嘛。看来……主席生前的有些交待,我还是可以尝试着和他讲讲的……不过嘛……这个会议嘛,的确是太无聊了,听的我都想回家睡觉了……嘿嘿,还是赶快呼呼的……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泽民:小胡这人,又不知道想要搞啥名堂了。这老半天的,愣是看不到他的鬼影儿。哼!小子,最可恨当初老子没把你本人给铲除掉,让你的一个替身作了冤死鬼,结果让你今日还敢给老子我脸色看……#!%¥※?!?&¥%……

嗯?新来的服务小妞挺不错,整个就是美人胚子,如果让老江亲手把她给包装、包装,阿拉肯定她马上就能一炮走红……嘿嘿……待阿拉 大抛媚眼暗放电,将本人的色相暴露在大厅广众前,且把那美人轻轻来试探……靠!老子我是谁?还怕有人敢跟我老姜瞎捣蛋?也不先看看自己有几颗脑袋……哼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锦涛:都说当主席的好风光,可我。。。自从做了个党主席,日子就没一天好过的。整天忧国忧民不讨好还不算,还有几次都差点被人暗算了。看来,这个主席还是尽快找个下家吧!我。。。早就想要回家陪老婆了……

      不过呢,在我任期内,我还是要尽心尽意做好自己本分的。难得华老肯出来帮我看大局,有机会,我是得要和华老好好商讨商讨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宋平:哈哈……诸君若要问我春风得意为哪般?想不到我为人恩师兼伯乐,今日亲临现场观大戏;细看惊涛之下出枭雄……哪个不把我先尊?呵呵……

      嗯……细想之下,让人郁闷不爽之事也是有那么一点的:不知哪个好事之人出主义,偏要把老夫的功绩分出一半,给了那个已经人走茶凉的荣毅仁。害得小胡忽然间,就深深怀念起他那个真正交心的人,反把我老父慢待了几分……咳!都怪那个喜欢多说话的人,实在太不懂江湖规矩,其人若想要搞政治?那简直就是彻底没门!使出我的浑身计,泰山压顶力无穷,谁敢不服?老子后面有老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朱镕基:哈哈、哈哈……哈哈、哈哈……想不到,我今天终于可以放声大笑了……看到那个不堪一提的江湖老大“档”主席,竟然被人当众画了像,我这心里感觉就是特别的爽!……爽的让人流泪……

想当年,在他手下当总理,我可是有心无力眼睁睁的看着大家去腐败,那种感觉不好受……每当我抓到劣迹斑斑的大老虎,却都被这可恶的黑老大给保了起来,害得我几次想要回家种红薯,可又被几个信念坚定的同僚给留了下来。身为总理而无法作为,于国于民于己都是一种很大的不幸哪!但愿有一天,能够让我亲眼看到恶人受审判……好人不再做沉默的羔羊……

如果祖国和人民依然需要我,我老朱哪怕就是粉身碎骨,也会万死不辞!

 

有一位银发的老人,坐在任何人都不知道的角落,正在默默的观看着每一个政治人物的所有动态……先进的摄像机镜头,将出席十七大政治会议中的每个人、每一个微小的动作和表情,都给清晰的拍摄了下来。这样的画面,将会与历史并存,永远真实完整的流传下去。

 

和蔼可亲的老人,对那个敢于直言的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:这个孩子,平时让人看起来没肝、没肺、很不着调的,原来竟然是很重旧情的一个人。在关键的时候,还真是好在有了他的提醒……

 

李鹏:哎!想不到,我李鹏一生都是在糊涂中度过的……时到今日,我惟有自嘲的,套用郑板桥的那句名言:难得糊涂……今后,我还是多多学习华前辈吧。

 

李克强:一个曾经对我当头棒喝的人,想不到所做的一切,竟然都是为了我的仕途……如果不是那个人,我哪里会是一帮黑白两道通吃、富甲巨商的竞争对手?我很可能早就被人顺利的吞没了……在这个世界上,正直坦率的人,仅凭着一股热诚和赤胆的忠心,想要为国家和人民做点事并不容易呀!所谓的机遇……

政治啊!今天,我才终于明白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!令人深感万幸的是:正是通过这场政治竞赛的前后,我才发现自己遇到了真正的……

 

习近平:TNND!想不到,最终我还是栽倒在一个土老冒的手中。郁闷!。。。那些散落海外各地,专门为我上台造势的笔杆子们都是干啥吃的?真TMD背气!老子白养活了一帮蠢蛋、废物、垃圾、下三滥……

 

 

 

万年月谨启:此文版权归个人  任何人不得抄袭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