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海外原创(一种新颖的尝试风格)嘻嘻……:))

(2007-10-16 15:40:00) 下一个

写给爱人的公开信

我亲爱的:说句老实话,当初刚在网上认识你的时候,我根本没想到自己将会真心实意的爱上你。

后来,通过不断的阅读你的文章,我才发现自己和你有着很多的心底共鸣,你的一切经历,都让我感同身受。你的善良淳朴和乐观幽默的精神,总是把我感动的躲在一边悄悄流眼泪……可是,同是一样的这些感觉,在很多其他人所写的优秀作品里,我也都能找到,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就能被人感动的人……

 

经过一番斗转星移的变化,再加上岁月之河的无情冲洗,无数人都终于抵挡不住来自世界的诱惑,人类自私本性的天然流露,逐渐将人彻底的分别出来。

 

当无数人,为了各自的目的和好处,而身不由己的聚集到各自所崇拜的高人名下时,惟有你:我亲爱的朋友,依然持守着自己高贵的品德,从不参加那些无聊的聚会,更不喜欢加入那些躲在背后议论别人的小圈子。

 

真正的认识你,是在你悄悄阅读我的文章时,你和我一样是被文章本身吸引住了。当时的你,会傻傻的跟着文章中的故事情节而哭泣、或是欢笑……那时的你,也还是没想到自己后来会疯狂的爱上我,更没想到要认真了解我的真实情况。

后来,当你一次次,将我的照片非常珍惜的下载到自己电脑里面之后,你经常会对着我的照片傻笑、喃喃自语……在你所有的私人空间里,差不多都是我的身影,我的样子……我才知道你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。

你的痴心和专一,使得我虽然和你远隔千山万水,也可以随时感觉到你的一切。每当你想我的时候,你会独自一人悄悄走到宁静的野外,当你随手采下一朵野花,摘下一棵无名的小草,捡起一片随风飘落的树叶,还有你不经意间所流露出来的淡淡忧伤……我都能感觉得到,我亲爱的宝贝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很多人,都认为我是一个淫荡污秽的下贱女人时,你却非常喜欢和欣赏我的坦率和正直。并从此将我当成你,平生最可信赖的一个亲人。

平生最不喜欢飘泊流浪的老实人,却可以为了一个梦中女人的深情呼唤,竟然就鼓起了勇气,大义凛然的闯入了冰封雪冻的西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到处充满了欺骗、狡诈、非常商业化的虚幻世界里,无数善良而又感性的人,却也能通过网络寻觅到自己的真爱,那足以说明还有无数的人,都是非常真诚和正直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生,从不使用MSN,也从来没和任何网中人见过面的女人,就为了这个非常独特的朋友,决定亲手打开自己的家门,大方热情的欢迎那位:拥有我和女儿温馨合影的照片,还有我最新电话号码的;唯一的一位网络中的男朋友!

 

     期待……你我相逢的那一刻。虽然,你我神交已久,可那毕竟不能代表现实中的一切。当我们,四目相对的时候,希望你我的心律,能够跳出同样的频道。

 

真爱的酒,让人一喝就醉。为了真心所爱的人,我愿意一醉再醉,永不言悔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