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一代巨人的成长

(2007-10-16 11:10:09) 下一个


童年时,我以为咖啡不加牛奶和白糖,它也会是一种香甜爽滑的可口饮料。可事实证明,那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美好愿望。

 

无论是白糖还是牛奶,只要和咖啡纠缠在一起,它就要接受自己失去原来的样子,将自己完全彻底的融进去。

 

我虽然是一个喜欢静静品茶的粗人,可偶尔的,我也会很小资的享受一杯特别香浓的咖啡。咖啡可以让人头脑兴奋、才思敏捷,迅速摘取成功的贵冠。

 

当整个世界的人都在走捷径,到处寻求迅速成名的良机时,我却选择安于清贫,宁愿躲在一个不被人知的角落,默默书写自己最真实的一切感受。

 

生活阅历的丰富,历炼出一对与众不同的慧目。看破红尘中的一切纷扰,我以理解和宽容的姿态,不断向人发出善意的调解。

 

当我所有的善意和友好,竟然换来无数人的嘲笑和讥讽之后,我会严厉的向人发出警告。对那些屡教不改之人的恶毒攻击,我会让其最终失去一切的人形。

 

对阴险歹毒到让人难以理喻的人:你惟有任其发作、任其张狂……相对来说,你的快乐、潇洒和幸福,对对方来说:就是一种非常成功的侵略行为。对方会因为你的不予理睬,而心态失衡、寝食难安、心绪不宁……直到其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
 

当一个精通四国语言的儒雅君子,毫无理由的与我失去所有联系之后,我依然相信他爱我时的激情表白和坦率,也深深理解他不可言喻的暗示:凡是向成功进取的人,一定要先给别人当孙子。

 

面对一个自己深深喜欢的英俊男人,为了他所肩负的神圣使命,我主动彻底的放他高飞,并为他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祝福……

 

当又一个深深爱着我的男人,最终却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度,而不得不以死和我相离时,我非常尊重和懂得他的难处。为此,我选择理性的保持沉默。

 

当我遇到一个好为人师的男人,我虽然觉得他有些言论,对我根本就是一种无聊的精神骚扰,可我却不得不勉为其难的聆听,真是让人非常的郁闷……

 

不管在任何环境里,我都为自己是最普通的一滴水、一棵小小的狗尾巴草,而感激不尽。正因为我低微、我卑贱,我才不被世人过多的关注,我才能义无返顾的在红尘中,去不断的经受风雨雷电的袭击……

 

人,越是把自己放在最低的地方看世界,才不会对整个世界产生失望的感觉。

 

无论遭受任何不公正的对待和打击,你都不要失去自己平和的内心。从容淡定的人,很快就能从各种恶劣的环境和教训中,总结出更加接近成功的经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大鹏鸟之所以可以一飞冲天、直入云霄,就因为它经受过的风雨狂暴最多,承受过的无情打击也最大,才造成它飞翔在空中的时间最长久……

 

 

道貌岸然的伪学家,总喜欢将自己辉煌的祖宗历史讲给人听。可那些头脑陈旧腐朽到极端的伪学主义者们,却没能出现一个后起之秀能够超越他们的前辈。

 

世界万物,永远都是在不断的变化中前进着的。凡是不符合时代生存法则的物种,无论是文化也好,还是任何事、物也罢,最终都会被时代无情的抛弃。

 

狂傲无知而又为富不仁的富人阶级,总以为自己生来就是高人一等的特殊动物;可它们却在无形中,将自己给彻底进化成行尸走肉般的一种新奇动物,而自己却竟然还一无所知,那才是真正的可悲加无知。

 

愚昧可以造成人的盲视和短见,虚名和地位可以产生一切排斥他人的特权。

 

为了一个时代的迫切需要,也为了整个人类未来的健康成长,互联网很快就会无限的升级。(人类最终的电脑完美极限:升腾8888)最终,它能将人类一切的公平和理想,都变为现实。

 

一个可以无限自动升级的电脑操作体系,很快就会打破所有人类已知的领域禁区。能够发明出这种电脑软件的人,并不是那些拥有高等学历的成功人士,而是一个其貌不扬、出身卑微,但却非常感性而又善良的东方小男孩……他的成功不是来自金钱、名誉和地位的诱惑,而是一个非常单纯的美好心愿……结果,上帝就在茫茫人海中,对他特别的关注和祝福,让他顺利的摘取了电子世界的王冠。

 

被世人遗忘和背叛了多年的神,从来没想到要和任何人计较什么。只是人类,却总喜欢自以为是的、不断的,为了各自的目的:将神涂抹出乌七八糟的色彩……

 

神要是公然和人作对,为自己多年以来的委屈辩解,人又能说什么呢?……

 

从艰难环境中成长出来的一代精神巨人,有着足以超越一切普通人性的感悟和理解能力。因为真理喜欢与之同行,宇宙愿意为其改变,万物亲密与之合作。

 

在人类所有感知的世界里,没有任何人可以如同大地母亲那样:完全彻底的、而又伟大无私的,深深爱护和养育着自己所有的孩子……她:如果都不配称之为上帝,谁:还可以充当上帝的角色呢?……

 

在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感知世界里,如果完全没有了土地,离开了生养我们的根基,一切都将是不复存在的……

 

不为名利驱使,却为人类写出灵气四溢的诤言,就是新时代的精神巨人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