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女人说性(全文)特别提示一下:本文有点黄、很长哦……

(2007-10-10 19:50:50) 下一个


最近几天,我竟然迷上了看连续小说《出轨》。由于小说里面描写的是当下非常热门的婚外情话题,再加上作者文风大胆泼辣,在描写人物内心世界的时候却又非常细腻、柔情似水,使得我和很多网友一样,每天都忍不住追着看。

 

在每一个文学作品里,都或多或少有着写作者本人的身影和思想,关于这点我是深有感触的。看到很多网友对《出轨》的热烈评论,还有对我们女同胞外嫁之后有关性的话题,到底会不会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,以及中外男人性能力的评估,使我也忍不住很想说点自己非常真实的感觉。当然,我的观点只能代表我自己,并不代表大多数中国女性的观点和看法。

 

说起来惭愧,我虽然也算得上是外嫁女人之一,可我当初所嫁的老公并不是什么外国人,而是我们的海外同胞。当我被老公带到国外定居之后,他却很不幸的因病撒手而去,撇下我自己带着女儿流落在异乡他国,才造成我两边都不到岸的尴尬处境。

 

在老公离开人世不久,就有一个非常高大的美国朋友来到我的身边,他不仅有着大海一样湛蓝的眼睛和金色的软发,而且他还有着非常腼腆温和的微笑。很可惜,那时我虽然是中餐馆里的侍应生,可我的英文除了认识餐馆菜谱,会说几句简单的日常用语之外,其他都是一窍不通的。再加上我当时刚刚经历丧夫之痛,整天只顾认真快速的忙于做工和照顾女儿,压根儿就没考虑过自己的任何事情。当我面对一个不同种族和国度的男人当面向我求爱时,我非常果断的拒绝了。

说起来,老公健在的时候,我也曾经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是一个不必为了两斗米而出去打工挣钱的人。可当他一旦离开我们的世界,我就惟有靠自己的能力,在没有亲人、语言不通的异国他乡,独立挑起一个家的担子。我们中国女人忍辱负重,为亲人和家庭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,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,也是我们几千年的文化潜移默化熏陶出来的美德。

 

首先,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什么圣洁守旧的女人,可我却为了老公的离去,甘愿用自己已经所剩无几的青春去纪念他,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我对他的爱和思念……

 

当一个人盲目的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,种族、文化和语言的差异都不是什么大的问题。可爱情并不单纯,它不是一个人随心所欲就能操纵的机器。再说,人的心不会永远停留在某一个地方,它是会随时变动的流沙。

 

过了几年毫无性欲的灰暗生活,我感觉自己就像快要枯萎的残花。白天的忙碌,虽然可以使我忘却一切烦恼,可每当午夜难眠的时候,我就会有着一种本能的需要和渴求:我是一个健康正常的女人,我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男人,与我同眠共枕……

 

身居海外的华人,好像我这样年纪的差不多都是有了家庭的。为了满足自己心理和生理两方面的双重需要,我的确要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单身男人。既然已经走出了国门,来到了一片自由的土地,我的思想观点当然也产生了很大的转变。首先,为了对自己和女儿的将来负责,我觉得自己虽然不会再次随便进入婚姻状态,但我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男人享有正常的性生活。

 

生活的历炼,反而开启了我沉睡多年的心眼。看透了世态炎凉,一切荣华盛景背后的女人,对男人的要求并不高,只要他身体健康性取向正常就行。

 

当我身边没出现一个让我真正喜欢的单身男人之前,我为了解除自己的寂寞和孤独,就在一个晴朗而又平静的夜晚,我把自己送到了那个耐心追了我两年多的单身美国男人家中。当他异常惊奇的看到我的出现时,他的高兴和激动都是不言而喻的,因为他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心里想什么……

 

那天夜晚,我们两个就在他的大床上,开始了我们充满激情的第一次……亲密接触。当时,也不知道我们两个是怎样说服了我的女儿,让她自己留在客厅看儿童电视频道,我们两个说要看另外的大人频道……结果,我们两个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他房间里去了。两个成熟的单身男女,虽然来自不同的民族和国度,但在性爱方面却是非常有默契感的。当我们两个都很大方自然的脱掉身上的所有衣服后,他把我全身上下看了很久,对我那标准的东方女性体形发出了由衷的赞美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 2

面对高大魁梧的美国男友,我非常享受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……他把我轻轻抱在怀里,低下头来不停的亲吻着我的面颊……他的吻,让我忽然间有了久旱遇甘霖的感觉,来自人体本能的冲动和渴望,让我忍不住急切的回应他……

 

随着两条舌头的搅动,我觉得自己好像整个人的灵魂都被他吸去……两颗急速跳动的心,过了很久才慢慢恢复正常。喘息过后,他动作缓慢而又不停的抚摸着我光滑的脊背,我全身不由自主的酥软起来,感觉自己竟然好像没有了任何的力气,小鸟依人般的投入他的怀中,就等着他的进一步温存……温柔细致的男人,将我轻轻摆放在他那柔软舒适的大床上,他还惟恐我感觉不舒服,随手拿过一个柔软的枕头放在我的脖子下面,然后,他慢慢将我的两腿分开,他跪在床边我的两腿间,埋下头去……刚开始,他是非常温柔轻缓的亲吻、挑逗着我的阴户,偶尔还腾出两只手去揉捏我的双乳,在他这样的刺激下,我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幸福的快速活跃起来……可我的两只手,却紧紧的抓住被单不放,拼命压抑着自己想要喊叫出声的冲动……当他后来忽然间用双手捧起我的臀部,将舌头不断深入到我身体的最深处时,他的动作也跟着快速的猛烈起来,我……我终于忍不住大声的呻吟起来……噢……噢……我要……那一刻,我有了一种魂灵出壳的感觉……

 

过了很长一会时间,听到他温和甜甜的笑声,我才慢慢回过神来。想到他的诸般温存和体贴,我轻轻爬到他的身上,也慢慢趴下头去亲吻他……将他那温热的、粉红色的宝贝含在嘴里,感受着他的宝贝在我口中不断的膨胀、充盈……令我想不到的是,一个六尺多高的美国男人,他的宝贝和我中国老公的宝贝相比,竟然是差不多大小。当美国男友被我刺激的就要射精的时候,他忍不住快乐的呻吟起来……最后,我将他那带有体温的精液全部吞到肚子里去了……

第一次吞吃精液,感觉有一股腥味,由于他的血糖比较高,他的精液竟然会有一种淡淡的甜味。这个非常奇特的发现,是不是也可以申请专利呢?嘻嘻。。

 

说起来不怕人笑话,当年俺跟自己老公做爱的时候,的确是一个非常被动的、只会享受老公给俺带来无数性高潮的小女人。老公虽然比我大很多,可他的性能力却很强、很出色。每当他将我抽送到欲死欲仙的地步时,我不但会幸福满足的叫出声音,而且,随着高潮的悸动,我的阴户会收缩的很厉害,使得俺老公也会忍不住同时发出压抑而满足的呻吟……俺老公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一种感受,他将俺在床上的表现归咎为他自己调教有方,并给俺起了个房中名叫“胭脂马”。这个名对俺来说,到底是褒还是贬,直到今天,俺也没搞清楚。老公在时,我可能有些太含蓄了,总以为他会自己主动告诉俺那是啥意思,搞得自己也不好意思当面问他“胭脂马”一说,到底是啥名堂,现在,他人都不在了,俺是没法再问他的了。

如果说,每个女人在高潮出现的时候,都和我一样有着以上的那些反应,那就说明这是一种很正常而又自然的反应。如果别人和我不一样,那我的反应,就很有可明是因为我从小修炼过两种内气功有关。那还是在少女时期,也不知道在什么书本上,我无意中看到《玉蟾吸真功》还有《莲花座功》的简单修炼介绍,出于好奇,我自己将这两种内功的修炼方法给抄写了下来,然后就开始了修炼。没多久,我抄写的两张纸被我哥哥看到了,他告诉我内气功不是每个人都能练的,特别是在没有师父的引导下千万别练,小心走火入魔。当时听我哥这样一说,我吓的马上就真的不敢继续练了,但其中的要诀却永远记在了心里。在后来的日常生活中,我总会在有意无意间调整自己的呼吸和坐姿,时间久了,竟然也琢磨出一些对自己健康非常有益的门道,倒是非常不错的生活小智慧。最少,在床上,我感觉自己非常容易给他人和自己带来满足和快乐,那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,用多少金钱也买不来的享受。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3

 

当年,老公还在的时候,我们夫妻相对了十多年,无所事事的我们,除了每天夜晚差不多都会性交之外,有时,老公兴致来的时候,我们还会锁好自家门窗,两个人在白天也要好好的云雨一番。性经验丰富的老公,几乎将我调教成一个风情万种的淫妇。尝试过无数种性交方式的两公婆,我们虽然也曾经有过口交,但却都是点到为止,就那,老公还说他一辈子就是和我才有了口交的行为。老公在十多年中,射入我体内的精液肯定是非常可观的。(据他生前说最少有两小桶。)

 

和老公在一切的生活当中,虽然我和他一样,享受了很多肉体上的乐趣,却也同时承受了很多难言的痛楚。老公是一个不喜欢带套做爱的男人,而我却是一个根本不适合戴节育环的女人,对那些口服的避孕药,我们夫妻根本就不感兴趣,也不敢贸然将那些副作用不明的药片往嘴里送。虽然我们会在做爱前使用一种外用的,塞入阴道里面的避孕药,可那很多时候都是非常不可靠的一种避孕方法。避孕一旦失败,就会造成女人的怀孕,怀孕对很多女人来说,都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。现代人稍微有些理性的,都不想毫无节制的多生孩子,而一旦有了意外的怀孕,却要由我们女人自己独自承受所有痛苦的结果。

 

我们中国的性文化,源远流长非常丰富和精彩。凡是地球人都知道,男女二人顺其自然发生性行为后的直接产物:就是造人出来。就目前来说,我们地球村的人口确实是太多了,特别是我们中国人,在经历过各种样的苦难和灾害之后,我们对贫穷和饥饿是深有体会的一个民族,我们不想让那些曾经发生在我们民族身上的苦难,同样发生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。

当今时代的人们都非常清楚,地球本身的物质资源和自然资源都是非常有限的。如果不是为了这些,美国人就不会为了石油而到处去抢掠。

中国是一个人口高度密集的国家。想要管理好一个人口众多,而自然资源却非常贫乏的大国家,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好在,中国有一些先知先觉的精英,一早提出了人类要实行计划生育的好办法。如果没有中国近代的计划生育政策,我们中国人的后代,很可能早就将整个地球村给撑爆了。很多民族的古籍圣典预言里,都有着关于人口爆炸的说法,可很多人却都不以为意。我们华夏民族是一个历史最为悠久的神州,她之所以被称为神州,自然有着她一定的道理的。因为她是所有人种的发源地,是博大精深、容纳百川的万国之母,她是地球上原始陆地最完整时期的中心地带,所以她才会永远走在历史的最前端。

我们中国人既然敢于自称是神人的后代,我们也就更加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感。我们不想给地球增添太多的人口负担了。事实很快将会证明:在我们中国率先实行的计划生育政策,随着全球人类对生活环境不断受到污染,所产生了的整体责任感意识的觉醒,是很有贡献精神和先驱意义的。

 

性交和生育就像战争和瘟疫一样,永远都是一对孪生姊妹。在我和老公一起生活的十来年里,我们的性生活是非常频繁密集的。因此,我前后一共有过四次怀孕的经历,可见我们中国人的性能力和生育能力,都是非常惊人的;因为我们是采取了避孕措施的,可那却依然挡不住自然受孕的成功。出于一种非常明智的选择,我们夫妻最终却仅生育了一个健康的女儿出来,并精心的把她养育成人。

其中有两次,是以人工流产的方式结束了早期受孕的胎儿。有一次因为妊期已经有五个多月了,而不得不采用了引产手术。在等待引产分娩的三天时间里,我觉得地狱也没那般痛苦……当已经失去了知觉的胎儿,终于就要分娩出来的时候,我痛的直不起腰,每走一步路,都感觉好像光脚踩在针尖上那般锥心的痛……最后在产床上,我拉着产床铁护栏的双手,痛的几天都抬不起来……

人们都说十月怀胎苦,当女人生孩子的时候其实是在鬼门关晃悠,那的确是很有道理的说法。女人那种痛彻心扉的苦楚,男人却是怎样也想象不出来的……

 

女人对性,很多时候的确是抱着一种又恐又好的心态。那都是女人害怕意外受孕的结果,也是造成女人无法像男人一样,酣畅淋漓的享受性生活的根本原因。

 

女人之所以伟大,就因为她们天性里有一种无私奉献的母爱精神。很多女人,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,就算明知道怀孕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,但为了自己所爱的那个人,她还是非常愿意给他生孩子,让自己爱人的一生更加圆满。

 

 

当初,在我和美国男友准备上床之前,我很清醒理智的告诉他:我不想因为和他性交而有孩子。再加上我的英语不好,我们之间不可能有着很好的交流,因此我们两个都是非常自由的,我不反对他有别的女朋友。将来,如果我有了合适的中国男朋友,我会明白无误的告诉他,然后离开他。当时,我虽然看到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我的那些要求,可在我心里却是有着很多顾虑和担心的,我不知道那个高大魁梧的异国男人,会不会像对待一个坏女人那样糟蹋我……

 

事实证明,美国男友那与众不同的性交方式,还有他对我的温存和尊重,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触和体会。性,竟然可以是这样……让人尽情享受、满足,但又非常安全。这样的性交方式,对我来说,很可能是我当时最想要的那种。

 

和我一样有了另类高潮经历的男友,不几天,竟然自己开车跑去找我,神采飞扬的他,不停的冲我和女儿做着各种欢快表情的鬼脸……等到女儿回到楼上睡熟之后,他竟然对我又有了一种孩子般的调皮和冲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(未完 待续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

 

 

那天夜晚,就在我家的沙发上,两个意乱情迷的异国男女再次痴缠起来……狂热的湿吻,就像熊熊燃烧的火种,将我们两个同时烧的晕头转向……身形巨大的男友,把我抱在他的身上,让我不断经历高潮迭起的刺激……最后,我们两个是在69式的口交下,同时到达兴奋的顶峰之后,双双瘫软……

 

后来,我们两个就成了一对驾轻就熟的性交伙伴。不是经常呆在一起的单身男女,三两个月才进行的一次性交,每次都能达到非常忘我的疯狂状态……

无论我们两个再怎样冲动,他都不敢骑到我的身上。哪怕我有时很想他那样做,让我感受一下好久没被人压在身下的那种踏实的感觉;享受一下完整的男女性交过程,可他却非常幽默的说:“噢,宝贝,我怕,我很怕将你压在我的身下。有你在我身边,我连睡觉都不敢,我怕自己睡着了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翻身压到你,把你压死了……”听他那样一说,我们两个忍不住同时大笑起来。

 

和他在一起的有限时间里,我们竟然真的没有进行过一次真正完整的性交,他的生殖器从没进入过我的阴道,我们是全部用嘴和手给对方性方面的享受和满足的。两个同样孤单寂寞的人,很多时候却是几个月才难得见一次面,两个人因此也就非常珍惜每次相聚的机会。

 

2006年的暑假,男友为了女儿高兴,他在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之后,还专门开车带我们母女到海边游乐场去玩。到了那里,他饿着肚子陪我跟着女儿玩游戏,直到女儿差不多将游乐场里面的游戏全部玩过之后,他才说为了赶时间带女儿出来玩,自己连晚餐也没吃,他很饿……然后他带着我们母女一起,随便买些食物充饥,当时,看到他狼吞虎咽吃东西的样子,我真的是非常感动……

 

那天夜晚,女儿玩的特别开心、特别疲倦。那也可能是女儿在美国的几年生活当中,最开心的一个夜晚,因为在玩游戏的时候,她还赢了很多礼物。

 

在我们开车回来的路上,女儿很快就睡着了。看到乖巧可爱的女儿那般善解人意的沉沉睡去,男友高兴的马上眉飞色舞起来,他用一只手开车,另一只手就很温柔的伸了过来,轻轻的而又非常坚定的将我往他怀里拉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 待续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5

 

 

我们两个就在午夜寂静的街头,默默行驶中的车里,热烈的亲吻……他一只手很费力的不停撩起我的短裤,给了我无数诱惑的爱抚,使我有了一种血脉膨胀的欲望……看到他一边开车,一边用充满渴望的眼神,不停的望着坐在另一边的我……我要他看好前面的路小心驾驶车辆,然后,我自己主动的将内裤和外裤全部脱掉……他的呼吸一瞬间就急促起来,随着他的赞美声,还有他非常高超的驾驶技术,他那赋有魔力的右手,很快就将我推到最原始的欢乐园里去了……

 

男友那高大豪放新车的真皮座椅上,因此留下了一滩女人的液体,当我要将那些液体擦拭干净时,男友却死活不让,他说他就喜欢我身上的女人味……为了回应男友的激情,我在自己享受了极度高潮之后,侧过身子,趴在驾驶座位前面,将男友那已经坚挺了很久的宝贝含在了嘴里……听着他不停的幸福呻吟着,我很快就将他也送到天堂里去了……那次,男友射出了很多滑溜溜的精液,让人感觉很酣畅、痛快……

销魂后的男人,很快就有了疲惫不堪的困意,看到他沉沉欲睡的样子,我可是吓的一点都不敢大意了。为了安全,我提出要他睡觉,由我来开车,可他却强打起精神不让我开,因为他知道我英文不好,又不认识路。

 

和他在一起,很多超出我自己意料之外的事情,随时都可能会发生。在去年女儿生日的那天夜晚,他带着我们母女还有另外的两个中国小女孩一起出去吃饭。到了一家有很多娱乐设施的餐厅之后,他给小女孩们买了很多的游戏币,让她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还可以跑去玩游戏。当小女孩们吃饱了,兴高采烈的跑去玩游戏时,他就悄悄把手伸进了我的裙子里面……经常有人走动的餐厅,使得我们时不时的、要偷偷的到处张望一番……我们两个当时好像做贼一样,感觉特别刺激。后来,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,我的内裤竟然跑到了他的口袋里。再后来,不知道又是怎么搞的,居然又回到了我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……

等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,刚走出餐厅的大门,外面的冷风吹得人一下子清醒过来:我怎么没了内裤呢?……又羞又尴尬的小女人,当时紧张的差点走不好路了,只好小心翼翼的迈着碎步,前后不停的张望着、亦步亦趋的紧跟在高大男友身旁,很怕他将自己丢在后面……我这一辈子,也可能就是那次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内裤吧……

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男人,在带我们回家的路上,就接到要他马上赶回去开工的电话。来不及和我多做缠绵,他等小女孩们全部下车之后,将我紧抱在怀里,狠狠的亲了亲,就马不停蹄的即刻开车走了。

 

美国男友金,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,他不抽烟、不喝酒、不赌钱,每天都早出晚归的超负荷工作。他是一个非常热爱自己国家的人,也是一个从来不嫌弃我女儿的好人。虽然他从未结过婚也没自己的孩子,但他对我女儿却好像亲生父亲一样,非常关心女儿的爱好及一切。我们无论到哪里吃饭,他不仅要带上我的女儿,而且还会主动要我女儿邀请孩子自己的小朋友一起去,让女儿感觉自己很受他的重视,女儿因此一点也不反感他和自己妈妈的交往。

 

金从十八岁开始,就在一个小城的消防局做义工,一直坚持做了三十年。高大威武的男人,为了让自己喜欢的中国小女人高兴,他竟然可以钻到宠物店里的狗笼子里面学狗叫。当他看到其他人非常好奇的走来观看时,他才不好意思的赶快爬了出来……金在开车带我们出去玩的时候,有时会故意将车开成蛇行状,好让我和女儿紧张的叫起来,然后向他提出抗议;而他自己则洋洋得意的、好像大小孩一样的傻笑不已。偶尔的,他还会故意恶作剧般的闯红灯,害得我要赶快看后面有没有警车追来……当然,在他闯红灯的时候,公路两边是没有任何车辆的,如果不然的话,我还不得跟着他一起被人请进警察局……

 

好像美国男友这样幽默风趣的男人,哪怕他从来没送过我任何的礼物,我也非常喜欢和他在一起的那种感觉。说起来也就是很奇怪,和他在一起,我从来不必隐瞒自己的喜怒和各种感觉。跟他上床的时候,我更加像一个不会害羞的小女孩,一切都是率性而为。在我们认识的几年中,他除了请我吃饭要用钱之外,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经济纠纷。看到他很喜欢为我女儿发钱,我也会经常买些新鲜水果,还有他喜欢吃的各种花生送给他。由于我们两个语言交流不是很好,平时也就很少联系,但我们都知道对方其实是很喜欢自己的,如果没有相互间的尊重和好感为前提,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有机会走到一起。

 

想要拥有幸福和谐的性生活,两人间的互相吸引和关心是很重要的前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 待续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

 

 

我和美国男友虽然在性方面非常默契,生活中也能互相关心、理解对方,但那却并不代表生活的全部。生活是多方面和多层次的,而每个人的内心世界、爱好及追求,都是存在着很大差别的。性,永远不可能代替生活中的一切。

 

有很多次在我独自伤心难过的时候,他竟然好像和我有着心电感应一样,会特别温柔的打电话给我、安慰我,倒是让人感动的莫名……这段不受世俗污染,超越了现实捆绑的异国情缘,使得我们两个在床上好像超人一样,(男友称我是Super Lady )发挥出连我们自己都想象不出来的水平。

 

在我有一次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,他正好来到我们家。看到我难过流泪的样子,他很心疼的将我抱在怀里,让我趴在他宽阔的胸膛里尽情哭泣……在我心目中好像铁打一样的坚强男人,竟然会在我哭泣的时候,很真诚、很深沉的对我说:“哦,宝贝,我知道你很难过……很委屈……你就痛快的哭吧!其实,我们男人有时也很想哭,可我们却不能哭给人看,我们有泪只能往肚里流……”他的那番话犹如一股暖流,顿时让我心中有了很大的安慰。

对女人心态不怎样了解的男友,看我伤心难过的样子,他还以为我情绪低落到没有兴趣和他上床。当时,他像哄小孩一样将我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我的后背,要我早点上床休息,他明天有时间再过来看我。明知我们两个相聚一次不容易,就在他准备告辞离去的时候,我非常温柔的、却又很任性的看着他的眼睛,流着泪不给他走……然后,我主动拉着他的手,把他带到了我的床上……

 

那一次,我们尽情的纠缠在一起,很快就有了电石火化般的反应……当时,记得我们好像是试过一次,想要男友的阳具插入我的体内,可他那膨胀的太过粗大的宝贝,还没摸索到我的阴户之门呢,我就出于本能的大叫了一声,男友的阳具当时一下子就软了下来。后来,他的宝贝在我面前,就再也没真正的硬起来过。

 

我们毕竟是来自两个不同国度的人,在遇到关乎我们各自国家的立场和政治问题时,我们才发现彼此之间是有着很大的隔阂和差异的。还有一样令人难以接受的是,一旦中美两国之间有了什么矛盾和磨擦,就会在无形中影响到我们的情绪,而搞得我们两个虽然是很久没见了,但却会在见面后感觉很郁闷,以至于两个人会非常客气的道别不欢而散。我相信,大多数的人,可能都不会像我们两个那样较真,可我们两个人之间,却会因此而经常的不愉快。这也是我反反复复和他闹情绪,不和他经常联系的主要原因。

 

很多时,人在拥有一段感情的时候,往往是不懂得珍惜的,可一旦失去了,却又会非常的怀念。当我在今年的六月,得知和我失去联系多时的美国男友,竟然在四个多月前就已经不在人世了,我当时的震惊和难过,的确不是语言所能表达出来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 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7

 

生活是一条永远奔流不息的小河。不管我们乐意不乐意,它都会带着我们一直往前走,而不会跟着我们的思念向后转。

 

身边忽然间没有了美国男友,我在伤心痛苦了一阵子之后,很快就不怎么悲伤难过了。这可能是我从一开始,就没打算和他天长地久在一起的缘故。他的离去,虽然让人感觉很惋惜、很不可思议,但却又让人很欣慰;因为他是一个天主教徒。我相信像他那样的好人,死后是一定会到天堂里去的。虽然我自己不是天主教徒,我更不喜欢那些道貌岸然的神父,但我却并不反对别人有宗教信仰。凡是人,无论他选择哪种信仰,只要他心底善良、坦诚做人,我相信他都是好人。

 

以我们中国传统来看,我可能是一个很不幸的女人。老公去世不久,虽然有个美国男友在身边默默相陪了几年,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和滋润,可结果却又是天各一方。还好,我当初没想到要嫁给他,如果真嫁给他的话,那我就更加不幸了。一个女人如果接二连三的失去丈夫,那可是令人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。

 

人的心情,的确好像天气一样,虽然偶尔会出现狂风骤雨和乌云压境,但我们却很清醒理智的知道:在一切的苦难和阴影背后,永远都有阳光在照耀着我们的世界。就算我们有时看不到太阳的笑脸,但我们心中却非常明白:太阳永远都是存在着的。在我们看不到太阳的时候,它正在照耀另外的地方,但它会很快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,陪伴我们直到永远。

 

性,不是什么洪水猛兽,更不是什么害人性命、夺人健康、让人腐败堕落的罪恶之源。凡是有生命气息的物体,都会有一种本能的性需求。

 

我是一个不到四十岁的健康女人,虽然我说不上怎样妩媚漂亮,可我也不是什么丑的见不得人的半老徐娘。在女儿看来,我是世界上最可爱、美丽、而又聪明的妈妈。来自女儿的这些赞美,倒是让我很有了一些自信能力。女人只要拥有自信心,就算她不是什么美女,她也会拥有一定的吸引力。

 

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机遇下,我认识了一个和我一样坦率,而又很有才气的感性朋友,他的名字叫阳。当我好像一条游离了海岸线的小鱼,已经泡在沙漠里挣扎了很久,一心想要重回大海的怀抱一样;我大胆的向他发出了一种信息……我们两个就像一点就着的天然气,马上就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。

 

很久没和女人亲热过的男友阳,在第一次和我上床的时候,他的宝贝由于荒废了很久,表现的的确是很差强人意。但他却有着极大的热情和本能的冲动,他居然还会口交的技巧……当他第一次接触到我的身子,和我做爱时,他激动的紧抓着我不放,结果把我的两条手臂给抓的疼了两天。

 

当我后来告诉他,我的手臂被他抓的很疼之后,他在以后跟我做爱的时候,不管自己再怎样的冲动和想要撒野,他都再也没有抓过我的手臂,而是使劲的抱着我、宠着我……就从这一点,我知道这个男人是用心疼我的那种人。我们两个的第一次,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满足和享受……好久、好久没有尝试过的,那种通体震撼的感觉,随着带有他体温的精液的射入,他让我彻底瘫软在他的胯下,好想叫他一声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 待续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8

性欲的闸门一旦被人打开,就像唤醒了一座沉睡多年的活火山。难怪中国有一种流传很广,针对女人性欲方面非常形象的比喻:“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”。仔细想一想,自己刚好是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呀!乖乖……时间过的可真快……

 

第二次见到阳的时候,是在一个星期之后。忍受了七天的思念之苦,我们两个一见面,就忍不住急切的亲热起来……毫无语言障碍的同胞之间,本来就有着血浓于水的兄妹情怀,再加上两个人之间已经有过一次和谐美妙的性生活……二度重逢的两个欲望中的男女,当然很快就能擦出霹雳啪啦的情爱火花……

 

对于阳,我原本是一心只想着和他上床,解决自己生理方面饥渴的。所以,在我和他第一次上床之前,我就和他说明了自己真实的意思。后来,我还提醒他千万不要真正爱上我,更不要和自己原来的女友闹分手。

 

一个不用男人养的女人,还有点儿姿色,她愿意白给男人当老婆……这样的好事让哪个男人遇到,都会开心的笑起来。嘿嘿……

 

毫无任何顾虑的一对激情男女,在床上的表现肯定比一般夫妻要精彩的多。

 

在我们第二次性交的时候,我知道自己的月经已经过去了一个多礼拜,也就是说等于过了自然避孕的安全期。我是非常担心自己会意外怀孕的,因此,我不让阳把他的宝贝插入我的体内,我们两个就在床上进行了一阵子的体外性交。

这种体外性交的方式,和真正的性交看起来毫无分别,唯一的区别之处就是:男人的阳具不插入女人的阴道内,而是在女人的阴户外面不停的磨擦阴蒂,给女人带来同样的性高潮。

 

令人非常欣慰的是;阳和金一样,都是很难得的好人。他们两个有一个相同的优点就是:两个人都很喜欢先让女人满足。当他们看到女人有了欲死欲仙的满足样子之后,他们就会很高兴的,让自己也很快进入最后的一个步骤:射精。

 

为了让男友阳和我一样得到性满足,我将他的宝贝含在嘴里,不停的刺激它……没想到,阳的包皮很薄、龟头很敏感,它受不了稍微用力一点的刺激。为此,我惟有动作轻柔的、缓慢的将他推入高潮……当阳最后发出非常舒服的呻吟声时,他那温热带有腥味的精液,第一次进入了我的口内……

喜欢抽烟喝酒的阳,精液中都带有淡淡的辛辣味,可我却不好意思当面告诉他。我又不是人家的老婆,我干吗要去干涉人家的自由呢?作为他临时的性伙伴,我只是要求他每次在准备和我做爱之前不要抽烟,要不然的话,我们就会随时分手说再见。

 

后来,在每次做爱的时候,如果是过了自然避孕的时间,阳就会很负责任的戴着安全套和我做爱。这样一来,我就完全可以忘乎所以的,尽情享受着他带给我的各种高潮……

性爱,是两个人双方面的共同享受。在性交中,男女是平等的,根本不存在谁占了便宜、谁吃了亏的纠缠。后来,阳在和我过性生活时,我们虽然还会进行口交,却不一定要把精液吃到肚子里去,因为有了安全套……

 

做朋友,无论贵贱贫富,首先都要互相尊重,不能干涉别人的自由和贪图朋友的好处。就算阳是我肉体上非常亲近的朋友都好,我也从来没打听过他的一切,更没想过要去过问他的任何事情。作为朋友,在某些事情方面,我是能帮就帮,该说的话,我会直截了当的说出来,至于你接受不接受,欣赏不欣赏,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。帮不了的,我根本不勉强自己。同时,我自己是一个很不喜欢给朋友添麻烦的女人,凡是自己能够解决的事情,我绝对不会求借别人之手去解决。

 

就因为我有很多地方和一般女人不一样,特别是我在床上的表现,让中国男友非常的欣赏和享受,他对我也就格外的宠爱和体贴。在我们每个星期一次的性生活里,阳的表现越来越精彩,他的宝贝也竟然会不断的增大、增长,倒是很奇特的一件事情。

 

健康的性生活,可以让人更加成熟和理性,性爱之道是人生必修的一门课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 待续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9

 

 

每次和阳在一起,总能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,因为他的确就像一个宽容憨厚、而又才气横溢的亲哥哥,能把我的一切怨气和委屈都给化解掉。在一次我们非常激烈的做完爱之后,我居然躺在他身边忍不住哭了起来……当他知道我心里惦记着另外一个男人,而将他当作那个男人的替身时,他还是很温柔的不停的安慰我,等我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之后,他才对我说出自己心中的委屈感……

 

就是他的那种体贴和宽容,让我忍不住设身处地的换个角度去想:如果是他在和我做爱之后,流着眼泪说自己心里在想着另外的女人,我会怎样?……

 

男人,有时比我们女人更善良、更感性。也只有他们,才会更加懂得珍惜身边人、同情那些柔弱女性的不幸。

 

如果有一个男人,曾经在床上对你说:“妹呀,一夜夫妻百日恩哪……”请你一定相信:那个男人当时的确是真心喜欢你,才会那样跟你说。如果有一天,他悄悄的离开了你,也请你不必太过伤悲。因为在很多时候,就连我们自己,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痴心爱着一个人,我们又怎么可以要求别人坚定不移的爱自己?……他的离开,也可能是为了不给另外一个女人带来伤害。因为他比我们更懂得怎样去理解女人,去同情和帮助那些确实需要他们帮助的女人……

 

在我们后来的性爱生活中,阳的床上水平发挥的越来越高超。他的宝贝会将我顶的高潮迭起,不停的呻吟……一个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书生,原来抽动不了几下就要收兵的家伙,后来居然把我给抽送的全身瘫软,说不出话来,倒是让人大开眼界、叹为观止……

 

有时,男人和女人在进行性交的时候,是一种征服和被征服的权力斗争。

 

阳让人感觉最过瘾的是:他可以在做爱的同时,不但和女人有着赤裸裸的肉体拼搏精神,而且,他还能和女人进行有关人类最原始的赤裸对白……

 

在自由的空间,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,难得脱离了红尘中的一切负累,谁还管什么天塌地陷、天王老子、人生苦短、烦恼未来……我们就是要彻底的解放……彻底的放松……彻底的坦诚相见……

女人啊:你是我无比性感的新娘,你是我的妹妹,你是我的女人,你是我的亲亲……你是我的淫妇!你是我的宝贝儿……媳妇儿……

男人啊:你是我雄壮伟岸的新郎!你是我的情哥,你是我的男人,你是我的汉子……你是我的宝贝儿……你是我的老公……我就是要!……

 

温文尔雅的才子,讲起话来,那可真叫滔滔不觉、口若悬河……都说男人不坏、女人不爱,坏女人才会格外惹人爱,看起来都是很有一定道理的。假如一个木头一样的男人,就算他有着再怎样高尚的品德,可都是让人无法感觉得到的呀。如果一个女人整天蓬头垢面的,一点都不注重个人修养,跟男人上床的时候,就好像任人宰割的猪肉躺着不会动,就算她本来是国色天香的牡丹,她也是会失去自己原有的娇艳和魅力的呀……

 

要想让人多一些了解、欣赏、喜欢和接纳自己,人还是要适当的展示自己的才学和实力才行。

 

性对每一个人来说,虽然不是好像食物和水那般重要,但却是可以让人不断产生幻想和追求成功的源泉。幸福快乐的性生活,离不开两个人的亲密合作。

 

当年,老公生前最喜欢将我紧紧的压在他的身子下面,用他的宝贝不停磨擦我的身子,等我发出急促的呼吸……他才……等他在我上面驰骋够了,他会偶尔的让我翻身骑到他身上。或者他让我趴在那里……他用手引导我配合他的节奏,我们两个一起用力推送,直到最后……

 

不过,在大多数情况下,俺老公还是比较喜欢信马由缰,由他自己全程驾舵、冲刺……在他没射精以前,无论我怎样高潮过,也都要陪他战斗到最后一刻。男人的精液到了该出的时候出不来,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;就像女人月经不畅,肚子堵得发慌一样难受。

 

性,其实就是一种互动互助的爱情游戏。既然是游戏,那它当然可以有着各种样的玩法、不同地方的特色,还有各种因地制宜的操作规则。

 

性能力太强但缺乏感性的男女,有时带给爱人的不一定都是快乐和享受……

 

   凡是能够让男人用心爱护着的女人,都是一些善良、温柔而又感性的女人。两个同样感性的男女,如果有缘在万丈红尘中相遇、相守,他们(她们)肯定会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绝伦的人间喜剧……

 

不管时光怎样流逝,万物怎样变迁,真理是永远都会发光的。也是永远不会被人和万物所淘汰的。相爱越深的男女,无论是在平常的生活中,还是在性方面,都会非常的和谐和完美。反之,则相反。

 

(全文完)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