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淑女与帅哥

(2007-10-09 22:16:21) 下一个

有一个来自东方的帅哥,由于老爹兵权在握,家境非常富裕,自己又相貌堂堂,所以,他无论走到哪里,都能引来无数美女的青睐。

在他隔壁不远处,正好住着一个很有文化修养的淑女,人称花魁司令。风华正茂的帅哥遇到年青貌美的淑女,二人又正好都是客居异乡的寂寞男女,所以,他们(她们)很快就陷入了温柔缠绵的境地。

帅哥自从有了淑女陪伴,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世外桃源里面的皇帝。因为他和淑女二人虽然身在国外,但在自己国家的后花园里,他们(她们)却是要风得风、要雨得雨,谁也不能得罪这二位。

人世间,很多事不会永远都是一个样子的。正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,人有旦夕之祸福。就在不久前的一天,帅哥被人匆忙召回自己的祖国,刚开始他还以为自己回国肯定就要升官发大财了呢。谁知,等他回到家中才知道,自己的老爹竟然被人罢了兵权,已经赋闲在家好几天了。

风流成性而又郁闷不堪的帅哥,非常抱怨自己的老爹;老家伙也真是的,你都没官做了,干吗也不告诉我一声,反而还要我匆忙赶回来。我在国外多好,整天成群的美女围着我转,个个都是天姿国色,来自世界各地的都有,我喜欢哪个就跟哪个上床,可不像在国内,啥都不敢随便搞……

可是,当他看到自己老爹一脸惊讶的表情,莫名其妙的告诉他说:“没有哇,我没有要你回来呀?这……这到底是咋会事?刚开始,我还以为是你自己想家了,想要回来看看,吃点家乡饭啥的……”结果,两父子真的是变成了张飞穿针——大眼瞪小眼,谁也搞不清到底是咋回事了……

自从帅哥回国之后,和他有着非常亲密关系的淑女,还以为帅哥很快就会和自己联系,好告诉自己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。谁知帅哥好像从人间忽然消失了一样,再也不跟她联系了……

  

不久,国家安全部以严重泄露国家机密罪,将帅哥判了N年的有期徒刑。

帅哥的老爸,因为对很多事的确是毫不知情,所以他可以留在自己的家乡舞钢市安享晚年。

一个躲在淑女背后,为了享受荣华富贵而不惜背叛自己的祖国和民族,专门负责帮外人拆自己国家国防零件的女人,终于暴露出自己真实的面孔。

互联网就是一面照妖镜,它可以将一切看不见的罪恶都揭露出来。根据几个败类留在网上的信息,来自国家安全部的秘密警察,很快就将那些危害了国家很多年的吸血鬼,还有它们背后的主子全部一网打尽。

为了预防美女再次使出顺利逃亡的绝技,一种最新型的四环手铐,第一次被派上大显身手。它能将人的手和脚锁在一起,让那些会利用坚硬的指甲顺利打开手铐机关的美女们,再也没机会顺利脱身了。

互联网的确是人类智慧的杰出贡献,它非常成功的应验了我们中国很古老的一种预言: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”。有了它,世界就会到处充满光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注:敬请大家千万不要将自己当成 本文中的淑女和帅哥


 

 

 

 

 
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