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做一个真实的幸福小女人最好

(2007-06-18 12:38:3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
每当听到别人唱起那首歌,歌名我不知道是什么,歌词倒是很煽情的:明明知道相思苦,偏偏对你牵肠挂肚,经过几番细思量,宁愿承受这痛苦。认识你之前是无靠无依,认识你后无药可医,原本以为你只是短暂的插曲,从没想过今成不朽的传奇。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离,遇见你是千万分之一,管它时空拉开我们的距离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……

当一个孤独寂寞的成功男人,总在午夜难眠的时候,轻轻哼起这首歌的时候,他的心里面,一半是感恩,感激上帝终于让他遇见了自己深深牵挂的爱人……一半却是忧愁,为那可遇而不可求的伴侣最终的擦肩而过。

为了一个理想的实现,他的一切不得不彻底的保密。他虽然处在所有人想要拥有的高位,可他并不觉得那是什么特别荣幸的一件事情。如果可以的话,如果给他一个完全自由的选择的话,他会为了自己那份难得的爱,而抛弃一切所谓的名誉和地位,可他不可以那样做!他身上肩负的担子太重要了。

一个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,不得不充当陈士美的男人,要承受很多不为人知的痛苦。那些围绕在自己身边大献殷勤的女人,个个都是为他的名誉地位而勾引他、利用他。在那些女人当中,从没有一个人真正的了解他本人,懂得他的心是何等的善良和温柔。而唯一的一个被自己的个人魅力所吸引的爱人,却远在自己的视线以外,他虽然和她不过是有着一夜的激情,可在心里,他早就认定只有她才是他唯一想要娶的女人。

当他和那个女人初次见面的时候,两人竟然就会犹如一家人一样,非常随意的交谈起来。两瓶清澈的矿泉水,结果给了一个男人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憧憬,那甘甜的泉水不但解了男人本能的干渴,而且,还解了一个男人火热的、压抑了很久的激情。当烟花升起闪烁出无数璀璨美景之时,他和她都陶醉在花好月圆的浪漫气氛中,谁也不想说再见……

历史有的时候,真的很会嘲笑人。一个曾经被无数人当成骗子的女人,最终终于让人知道了自己真正的面目和身份,越是那些自认为非常了解她的人,最终却越是要大跌眼睛。人的眼睛所看重的,不过都是一些非常浮浅的外在东西,真正属于人的内在品德,并不是一般人可以随便看得到的,那是要用心去感悟的。

不是为了一种使命,我可不要做什么政治家、思想家、文学家,就算为了划时代的使命感,我也不愿将自己变成一个纯粹的政治动物。我绝对有我自己的选择和自由,我就是一个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去评论一切的女人,我一切观点的针对性,都是不分国界种族的。作为我个人所想要的,并不是什么政治高位和名誉,而是一个幸福安定的家庭,一个和我相看两不厌,可以有着很好的思想交流的男人,如果遇不到一个真正爱我的好男人,我也可以做到独善其身,不需要什么再次婚姻,只要我有个差不多的,能解决生理需要的男朋友就行。

想要让我成为你的幸福小女人,其实很简单:只要你毫无不良习性,注重个人修养、尊重别人的一切,不自私、不自夸、不自以为是,那你就是我的好朋友。想要最终成为我老公,你还需要有个好身体,做个文武双全的,能将我背起来跑几圈的大将军……嘿嘿……俺的条件不高,可也不算低。嘻嘻……看来就像是为某某人量身定做的……

反正,俺是做了最坏打算的,最多今后再也不必谈婚论嫁,自寻烦恼。既然现在有了言论自由,俺就是想要彻底测试一下:这样的择偶条件到底行不行。

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