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宝贝的情书

(2007-06-11 13:46:5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我亲爱的宝贝:现在的我,了解你的一切,远胜于了解我自己。你的善良和大度,让人不得不心服。 
    
好多次,我都忍不住问自己:我是有着怎样的福气,才会在今生遇见了你?曾经那样淘气任性的百般试探你、挑逗你、激怒你,可你竟然全都顺利的闯了过去。

我亲爱的宝贝:别看我随时在爱的海洋里尽情畅游,可我始终不会忘记你我的约定。如果当初不是有了你的出现,我不会在你离去的时候,对你说;我没想着去嫁人。其实,还有后面一句话,我没在你面前说出来:我不嫁他人,那是因为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你。临别时的拥抱,让我听到了你心底的承诺,你曾经说你会将一本书重新翻译一次,我说: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当时的你我,谁也没要求对方一定要怎样去做,可我知道:你是一个不会轻易说出自己打算的人,而是一个认真埋头做事的人。

眼看着自己青春已逝,可我却没法忘记自己对你的承诺。如果我不能坚持自己的宗旨,我就根本不配得到你任何的理解和支持。亲爱的,不管我们将来会是怎样的一种结局,我都会真心真意的感谢你!是你让我有了无数的希望和寄托,是你让我一心想要展翅翱翔……

在我的背后,因为一直都有你的光芒和保护,才使得我能够拥有精彩的一切和未来……

爱你:我亲爱的宝贝,好得意当初送了一条领带给你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