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空中飞人

(2007-05-20 09:03:3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昨夜,我飞过无数的地方。

当许多人在人海中寻觅我的行踪时,我悄然由人们的头顶上空划过。

 

我看到许多的人和事,别人却永远无法看得懂。

因为人和我的视野不同,注定了有些人永远都无法跟得上我的脚步。

 

近代所谓的诗人们,写出了很多从头顶冒烟的斯文句……

可我喜欢的惟有那一句: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用它来寻找光明。

 

故弄虚玄的“名人”哪:请不要再卖弄自己的无知吧!

当你说出自以为富丽堂皇的谎言,你不知道自己竟然成了跳梁的小丑。

 

高清晰度的逼真卫星图片,早就将人暗中的一切举止都给拍了下来。

当你滔滔不绝的信口雌黄时,电视画面却在同时播映出你真实的面目。

 

昔日的画皮专家,今天竟然成了帮人捉妖的特级顾问。

就连某人私家坐骑的专用密码,也无法逃避镁光灯的远距离聚焦抓拍。

 

心有私念见不得光的小人,大声抗议说:“我们要保护自己的隐私权力。”

上帝幽默的笑了,他说:“我给过你足够的权力,可你却拿它敬奉给了魔鬼。”

 

人们印象中的魔鬼撒旦,此时却露出了自己原本真实的面容:

我不经苦海炼狱,谁肯?我不做出牺牲,谁会牺牲自己的一切荣耀和名誉?

 

全能的上帝,用自己的光亲自开启了所有世人的眼睛:

在那些道貌岸然夸夸其谈的政治人物当中,没几个是真心想要拯救世界的。

 

真正的天使,都情愿投身在苦难中寻求真理。

不经受大浪淘沙般的磨练,没人可以接收到来自宇宙银河系的上帝信号。

 

高山下的花环,因为鲜花上晶莹的露珠而引来了天使的关注。

在黑暗包围的迷宫里,想要做到清者自清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一件事情。

 

不图富贵,只为全身而退,妻子巧手为救夫。

外貌俊朗心底坦然的男人,原本看不惯那些贪污腐败之辈的恶劣行径。

 

一次次的打压陷害,使得自己家中也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。

那大量来历不明的美金现钞,使得聪慧镇定的妻子也不觉慌了手脚。

 

为了避免洗刷不清,陷入他人早已布好的困境,

妻子暗中将现钞出现的日子,和有关人士的资料,记在自己的手提电脑中。

 

古曰:妻贤夫祸少。想不到此话再次得到了时间的验证。

有了妻子的精心安排,高山可以很自豪的向世界证明:自己是清白的。

 

运筹自如的女人,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和亲人的安全,

她可以不露声色,做好了自己觉得应该做的所有事情。

 

凡是来历不明的钞票,她都摆放在自家藏书的盒子里。

从未见过世面的美金现钞,竟然全部安稳的躺在盒子里面睡大觉。

 

一个聪明贤惠的好女人,不但可以造就出一个好丈夫,

       还可以将自己心爱的亲人们,都能从悬崖峭壁的边缘给拯救回来。

 

为了写出这篇文章,我知道自己又要承受很多人的无理辱骂。

但我不怕!凡是出于正义的立场,我决不退缩自己的脚步。

 

既然是一个成功的空中飞人,我早就超越了一切生死的困扰。

老实说,凡是在我文章里面出现的人物,个个都不是等闲之辈。

 

我既然敢于将自己的一切观点,都大胆的写出来,

我就敢于接受任何人的挑战。

 

凡是对我的文章产生过敏反应的人,

肯定不是那些普通寻常人。我所想要的,就是这种特殊的效应。

 

空中飞人,看来还有一段时间继续在空中飞翔。

喜欢看戏的人,就是特别喜欢从高处观看那种现实感十足的经典现代剧。

 

想要进入我的文章当主角吗?你就得要拿出全部真实的本事和能耐。

嘿嘿……老实的坦白一下说……

 

其实,我还特别喜欢超级幽默的人,不管你是谁,只要你幽默,

那就请你尽快出现在我的视野……

 

顺便告诉那些身体好的男士们请注意:你们千万别让我爱上你

如果,万一被我爱上了你呀?哈哈……你可就要马上变成透明人了

 

不信?请你去问俺那个身体特好的小老公吧:他现在连烟都不敢抽,

就怕被俺知道了他的行踪……

 

难得不被人牵着俺的感觉走,趁机,俺也赶快学红杏……不出墙外。

俺躲在小老公经常出入的墙头里边荡秋千,看谁还敢让他当二爷?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