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给你:我的情人

(2007-04-30 17:27:0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 
亲爱的:请不要说我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,如果我没有了充满激情的憧憬和冲动,我就不会写出那些有感而发的所有文章。

运用一切写作的技巧,虽然也能打动很多人的心,但那却是毫无感染力的空中楼阁。经不起时光和岁月推敲的文字,就像行将枯槁的朽木,早已失去了它一切感人的生命。

亲爱的:当你在一边气愤不平的骂我花心时,我知道那是我的文字惹了祸。如果我的文章,脱离了现实生活的土壤,失去了一切真实的素材,我岂不成了一个专门说谎骗人的小丑吗?

文学创作,的确需要写作者的头脑发挥出极大的想象空间;去将那些顽皮而又任性的文字,再重新加以组合和拼凑。那些纯机器化组装起来的文字,并不能代表写作者真实的灵魂和感受。

亲爱的;请你不要忘记,当初你爱上的就是我那些独特之处。真实而又平凡的我,虽然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般圣洁和美好,可那却是最完整无缺的我本人。我所有文章都是发自心灵的语言。

如果你到商场去购物,你是希望买到一个金玉其外、败絮其内的废物呢?还是希望买回一个残缺不全的次等货?呵呵,老实话的确是不好听,可好听的语言,很多都不是那般真实的。

年青气盛的你,虽然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英俊男人,可那并不代表我就要将你牢牢的盯紧了。给你自由、放你高飞,我从来就没想过后悔是什么滋味。男女间的爱情,根本就是抓不住的风。明知不可为的事情,我从来就不会徒添烦恼给自己。

自从你我相识,我们虽然没有太多的言语,可我却是那般的了解你,正如你那般深刻的看透了我的全部。

总是躲在一边把玩自己和情人感觉的人,很多时候虽然非常相信自己的一切,但在另一种情况之下,却又总是对自己的一切都失去了信心。遇到真正的爱情,任何聪明人士都会变成弱智人。

内心极度矛盾的人,总是在不断的自我感觉旋涡中挣扎不停。刹那间的自信,使得他感觉自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,更何况一个普通平凡的小女人。偶尔的挫败感,却也会让他对自己的一切感情付出,产生了很大的怀疑和不肯定。

原本性情高洁的王子,竟然因为一个可恨、而又可恶的坏女人,而乱了自己的心境。这个世界,的确是存在着很多的不公平。

我亲爱的宝贝:你要完全彻底的相信你自己!不要再轻易怀疑你自己的一切个人魅力和能力。普天下独一无二的你,永远都是情人心头最深爱、最信任的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 任重而道远的历史使命,既然交托在你的肩头,你肯定就要比普通人承受更多的苦难和煎熬……

    我的爱人,我亲爱的宝贝,我多想看看你饱经风霜的面容……在我们分别后的日子里,我虽然看不到你的一切,可我总是能够感觉到你的身影。每一个走进我身边的人,我都能从他们的身上发现你的影子、你说话的声音和你那率直坦诚的动作……

想念你的痛苦,使我很多时候宁愿相信自己从来没有遇到你。可我,却根本无法欺骗自己那真实的内心……

我真的很希望,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幻觉,在我的世界里根本就没有过你的出现。如果,我仅仅是一个陷入单相思的无聊女人,我情愿自己不要再想起任何有关你的记忆。如果,在我的生命里可以重新选择,我将选择彻底的忘记你。选择彻底的忘记你,才可以使我拥有一种从容爱上他人的希望。有了那种希望,我才能彻底忘却有关你的一切过往……

平时最不喜欢看别人情话连篇的小女人,想不到自己竟然也成了一个头脑发烧,满口胡言乱语的怪女人。可悲……

我那影子般的爱人啊:既然当初是你选择了离开我,现在你就要承受几乎失去我的一切后果。

亲爱的:希望你不要再用抽烟来威胁你和我的健康。

爱了就爱了,根本不必再想所有的可能和不可能的事情。不怕老实跟你说,可以看穿一切的女人,却怎样也看不见有关自己的未来,我也从不需要把握自己的未来,因为我们都是自由的。

不管怎样,认识你的确是我今生最高兴的一件事情。真爱无悔。相信一个人,能够继承自己的一切,才是我今生最大的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欢人们所谓的同情和怜悯,我就是要做一个完全真实的自己。为了我那唯一的女儿,我可以完全不顾个人的一切需求。

   我知道自己的一切付出都不会白费,我的女儿将会以我这个母亲而骄傲。为了给女儿预备一个充满光明的未来世界,我早将自己的一切荣辱都彻底抛开。亲爱的:请你原谅我的一切决定。

    做一个寻求真理的先驱者,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。请君多保重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