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这是身体好大侠妹妹的第一份情书

(2007-03-21 11:07:09) 下一个
吻你,像吻一片晴朗的天空。
 
当年的你,肯定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懵懂少年。
 
不然,不会写下如此朦胧诗意的语言……
 
哥:你的确是才子呵。
 
妹妹今天才发现:当年的我,比你还成熟一些。
 
就因为我少年老成,所以,当年的我,才写不出这样精彩的语言。
 
现在,你终于比我成熟多了。所以,你是我的好老师!
 
嘿嘿,哥:看来咱俩没白上床哈,要不,我咋会看到一个这样的哥哥你呢?
 
喜欢你的以前和现在。
 
欣赏不是用嘴巴去说的,而是心底自然流露出来的……
 
一种感觉
 
哥,我又想要、、咬你一口——阿呜!喵——哼。。妹书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