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我要吃雪梨

(2007-03-15 07:32:01) 下一个

    忽然间的热气,让人想起了买回来很久的雪梨。为了尽快的消除体内的热气,我赶快拿出了金黄的梨子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在吃雪梨的瞬间,竟然就想起了过去的一件趣事。

     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,从纽约回来的我,买了两箱非常新鲜的梨子,自己不舍得吃的两箱梨,却让我大方的分送给了两位朋友。一个是荣耀的赞美,一个却是我心爱的宝贝。见到我送去的一箱梨子,宝贝却很不高兴的说他根本就不吃梨。生性比较固执的我,却不分好呆的偏将梨子留下给了他。因为我想他的确是需要吃梨子的人。

    后来我知道,宝贝原来不是不喜欢吃梨,他是不想和我分离。敏感而又善感的宝贝,就是让人总是想起他的一切之美,那是隐藏在外表所看不到的,深层次的道德美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