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似曾相识的画面

(2007-03-15 07:23:1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不知道为什么,很多时候的我,总感觉有些事情和有些人,就是能够冲破一切的时空局限,穿越一切的隔阻,如同电影画面一样出现定格在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有一种灵感,并不是来自人的感觉。人,如果一旦仅仅为了极端个人的欲望,而借助灵感做事的时候,灵感很快就会枯竭。相反,如果一个人,根本不为世间的一切名利回报而创作的话,那个人的灵感也就永远都不会枯竭。当一个人静静聆听自己心底的语言时,世界就会变成一幅画,画中一切都是那么的与自己无关,但却又是那般的熟悉和亲切。这样的人,耳边也就再也听不到任何的世界之音,能够听到的就是自己的心跳和脉搏的流动。时间竟然可以长出翅膀,它轻盈灵巧的忽闪着温柔洁白的羽毛,人类空灵的大脑,完全可以乘着时间的翅膀飞往高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摆脱了肉体束缚的灵魂,才能一飞冲天掌管宇宙银河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来自中原的女子,我不在人类的掌管中。我不是任何人的后代,我是唯一主宰的代言人。凡觉得我神经有问题的人,就请你赶快将我枪毙吧。不然,我会说出很多令人不悦的话来。现在高科技时代,谁还会相信有神?可是,请你们先别急着下结论,将我彻底的与世界隔离起来,你们就会发现我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新闻,也能知道人类在暗中所做的事情。当然,那都是影响世界的大事。小事则免谈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