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初恋情人

(2007-02-28 17:41:5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十多年前的一见钟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成你我今生最大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伤害自己的男人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为何总也改不掉非常不好的习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历了三次不幸婚姻的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喜欢拿我和你的女人去比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眼中的多情浪漫才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年初恋,却是完全不解风情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:你可曾记得当年为你织的那件毛衣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亲爱的大姐,替我为你编织而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妹心切的姐姐,整件毛衣都由一条线编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说:希望小妹一生美满幸福,直到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你喜欢漂亮潇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把那多出来的纯毛线编成一条围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小巧的围巾,和你俊俏的容颜相得益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喜欢抽烟的你,见到自己心爱的女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手时在你面前抽烟,你竟然有了心疼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年后,当你不断怀念那个女人时,你戒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过而平静过的心,造就了你少年老成的深沉思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难得的空间里,你我竟然再度重逢诉心语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