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万年月的来历

(2007-02-28 13:27:1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家喻户晓的毛泽东,其实并不姓毛,他本名是胡润之,他之所以改名换姓,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他野心成功的最大化。

    相信大家都知道,在共产党打江山初期,很多人都比毛泽东更加优秀而又劳苦功高。毛泽东为了能够将那些比他强的人都踩下去,他是充分运用了心理学和政治家的手段,最终才得以稳坐高位的。毫无疑问的,毛泽东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政治家、阴谋家,他的成功也的确是那个时代的需要和必然的结果。从他大量的诗词言论里,人们很容易就能看出他是一个极端自负、而又内心狂野的男人。关于他的一切是非功过,并不是我现在想要说的话题,他和他那个统治体系又不是很久以前的历史,相信大家都会在自己心中,对他和他那个独裁政党有着很深的认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万年月的母亲是一个姓刘的女孩,其实,她本来并不姓刘,而是她那早期参加共产党闹革命的前辈,为了革命方便而改了姓,她家族是姓耿的,她的母亲是姓万的,她老家在湖北黄皮。文革时期,万年月的母亲当时叫耿红,由于她是根红苗壮的革命后代子女,她在当兵入伍之后不久,就被分配到了毛泽东的身边工作,成了一个天天为毛泽东送餐的后勤工作人员。在她入伍的第二年,十九岁的美貌姑娘在别人的介绍之下,认识了一个英俊帅气的空军驾驶员。当她和他相识一年之后,那个很有才气的空军驾驶员却有些嫌她的工作不够理想,他让她在主席面前请求调离,让主席给她安排一个体面些的工作,然后他就和她结婚。  内心很喜欢男友的女孩,当知道男友想要和自己结婚,但却有这样一个要求时,她的心里又是欢喜,又是有些忧虑。后来,就在她心思重重的不知道该怎样向主席开口,请求调动工作问题之时,主席看出了她犹豫不安的样子,主席当时就很关心的,主动问起她的一些情况。当耿红对主席说出要调动工作的请求时,毛泽东内心马上就很不高兴起来。他已经习惯了,天天让她为他送餐的那种感觉,他是那般难得的有了一个完全信任的身边人。  当时,他压抑着心中强烈的不满情绪,用比较温和而又明智的语言对耿红说:“我不反对你很快就要结婚的问题,可我不希望你因为结婚,就要求马上调动工作。你要知道,让你来我身边工作,并不是那般容易和简单的事,很多人抢着要来做这份工作,我都没同意。我对你是有着很大的期望和信任的,希望你不要辜负了我和组织对你的栽培和信任。”听到主席的一番话,耿红觉得很有道理,她很单纯的以为;只要她听从组织的安排,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,一切就会有最好的结果。当她满心欢喜的,赶快将主席的意思告诉那个才子男朋友时,自认清高的才子,却无端的怀疑起她对他的感情。多少青春少女梦中情人一般的才子,内心骄傲的就像王子一样的男人,就在那天夜晚,他很蛮横的脱光了耿红的所有衣服,将还在月经期的 耿红强行占有了。最后,他在耿红离去的瞬间,还恶狠狠的说:“你回去,一定要马上调动工作,不然的话,我就不跟你结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受到了才子的武断强暴,耿红更加不知道该怎样对待他的那些无理要求了。就在她非常痛苦不堪的,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时,主席却很理解她,他并不急于追问她和那个才子的事情,相反,他会给她一些默默的支持和宽容。他,等着她自己主动的向他说出内心的想法。

经过半个月的痛苦思考,耿红在吞食过大量的安眠药,却没能死去之后,她才终于在主席的面前,将才子强暴她的事说了出来。她想要主席帮她做出选择:是和那个才子结婚,就此离开目前的工作。还是彻底和他分手,承受着已经被他夺去了清白身的后果。在那个时代的女孩,失身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情。

当时,主席觉得那个才子,是很不懂得尊重 耿红的一个男人,他本来就不应该对耿红的工作有任何的看法。更何况,他在尚未结婚的爱人面前,竟然就是一副居高临下的态度,将来他如果做了耿红真正爱人的话,他肯定会更加大男子主义。见到一个伟大的国家主席,竟然会对自己这样关怀和体贴,耿红心里对主席充满了感激之情。当主席轻轻的拉起她的手,无限温柔的将她拥抱在怀里时,她慢慢的闭上了双眼,将自己完整的给了他……后来,主席就不断的安慰着她,让她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,他会让组织上尽快帮忙,解决她的终身大事。

       后来,当耿红怀胎十月,就要生产的时候,那个才子受到了组织上的严格审查,他承认了自己当初的强暴行为。内心充满疑虑的才子,在下意思中好像是明白了一些东西,心中有了一股无形恐惧感的男人,马上伪装自己成了一个神经病。为此,他被流放到老家去了。耿红在生下一个非常健康的女婴之后,她接受了组织方面的安排,她到了中国北部的一个军区,嫁给了一个刚失去爱人不久的军区政委。那个男人虽然不是那般的英俊,但却是一个很好的丈夫。耿红所生下的女婴,却被人送到了一个古老的小县城,她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奶妈,还有着很多非常喜欢她的一帮哥哥姐姐。她还很幸运的,拥有了自己家族中原本的姓,因为那家人本来就是她家族中的亲戚,也是她那个亲生的父亲特别放心,将她交托在那里的主要原因。共产党的很多高层干部,都不敢将自己亲生的孩子留在身边,也根本不敢暴露自己确切的家族身世之来历,就是因为他们心中都有着一种不安全的感觉,那就是他们的政权和统治权,都不是那般光明正大的得来的。

       嫁给军区政委的耿红,是一个刚刚二十余岁的美貌少妇,当她离开主席身边时,她的名字就被改为:胡秋红。她是一个在个人生活方面出了一点小错误的军人,她所嫁的爱人,是一个比她大了差不多二十岁的军人。当那个军人做梦也想不到,组织上竟然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那般温柔年青的爱人时,他心里充满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激。他在新婚之夜,就对胡秋红说:“组织上对我的确是太好了,我也不知道哪来的福气,由组织上给我安排的前妻,对我非常的体贴和关心,现在又有了你这个美貌的爱人,我的确是太满足了,我这一生看来都要彻底交给党组织才行了。我的爱人,你以前的一切就让它彻底的过去吧。我是一个军人,我不会说那些好听的话安慰你,但是我要告诉你:今后,你就是我最爱的女人。因为,你是我的前妻,在临终前写信向组织上要求为我预备的爱人。她虽然没你这般的美貌,但她却有着很美的心,她在临终前还一再要求我,让我答应她尽快听从组织的安排,早点有个身边人。现在,我竟然就有了你,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了我那善解人意的前妻,你们两个都是我今生最爱、最亲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 有了缠绵恩爱的新婚之夜,胡秋红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很平静和满足。她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平实的人,嫁给这个温和厚道的军人做老婆,使得她很有安全感。每天早上,她看着比她大了很多的爱人出门上班前,会深情的望着她,她就会很感动。到了下午,每当她听到她那个军人丈夫回家的脚步时,她就会悄悄的躲在门后面,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为了不给爱人留下以往那种作风不好的印象,(那是她当年的档案袋里留下的记录)她整天都待在家里看书,哪里也不去。后来,她的爱人就会在上班之前,带她在军区附近走走看看,他(她)们的确是恩爱情深的夫妻。说起来也很奇怪,胡秋红在嫁给这个她深深喜爱的男人之后,却一直都没能怀孕,她内心虽然有些疑惑,但她却没想太多,她以为那是她爱人方面的问题。可后来,当她知道爱人和前妻有孩子生养过之后,她才怀疑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。那是在二十多年后的一天,她才知道自己很早就被人将输卵管绑上了。

       生下万年月的女人,在她一生当中,都很想念她那个唯一的亲生女儿。这样痛苦的骨肉分离,使得万年月的母亲,虽然拥有着后来很是美满的婚姻生活,可在她的心里深处,却总有着一种揪心般的牵挂……这,也可能就是当年的主席,之所以不想要她,再为别的男人生养孩子的道理吧??如果,她后来有了其他孩子的话,她也可能就会彻底忘记了,当初她为主席生下的那个女儿。

随着她的年事已高,现在,她更加想要知道那个女儿的下落了。当初的那个军区政委,在和她结婚的十多年后,就因病不幸去世了。失去丈夫的胡秋红,又一次被组织上安排,嫁给了一个同样失去了老婆的男人。由于那个男人曾经死过一个老婆,又离过一次婚,所以,他是一个已经有了几个孩子的男人,胡秋红在嫁给他之后,也就不必再为自己不会生育的问题而担忧了。她后来还又一次的被人更名为:刘秋红,她现在的丈夫,反而是一个姓胡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界上,有很多事情的确是超出人的想象的,那对一早就被人彻底分开了的母女,由于从没在一起生活过,她们之间的确是有种很陌生的感觉。但有一种来自血缘关系的牵扯,使得她们,即使远隔在半个地球以外的距离,她们也能有着强烈的磁场效应。当母亲在遥远的中国,为那个身在美国,却不肯和自己相认的女儿而哀伤痛哭时,那个女儿感觉到了母亲的心痛。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,犹如刀子一样,深深的刺痛着母女两个人的心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