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我自向天歌谁人奈我何?

(2007-02-28 11:00:4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咱哥们不妨大气一些,不再说一些小家子气的破事儿。

自从昨天夜晚,见到俺那小农意识特强的老公,竟然想要把俺独自收藏起来,不给俺本人上网,俺就来气啦!虽说,他那是为了保护俺、想要俺高兴,为此,他还竟然主动自觉的戒烟了。俺虽然很为老公的一片爱心和诚意所感动,但是,俺可不想做一个缩头乌龟一样的人物呀。俺这个人就是特别的幸运,就在俺为老公的小农意识暗自生气时,俺那英俊帅气的初恋情人,和俺那高大挺拔、充满阳光气息的一夜情的情人,竟然都从遥远的祖国飞到了俺的身边。这样意外的惊喜,的确是让俺这个小大人,高兴的差点从床上跳了下来……

如果俺说:二月河就是俺的初恋情人,张朝阳就是俺的一夜情人,俺相信:很多人都会说俺是神经病在发高烧,还烧迷糊了。嘿嘿。再如果,我说:我前生的老公是胡锦涛,我今生的小老公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军人,他正在为了我而孤军奋战,就是想要出人头地,好让我过门当主人……现在,大家不知该作何感想呢?嗯?……

在这个世界上,永远都有一种正确的说法叫着:没有金刚钻,不敢拦下修理玉石器的活。现在,我还要告诉各位一下:我不但是毛泽东唯一指定的接班人,我还是中国开国将领中,最应该当上主席的那位将军的外孙女。还有,在中国,惟有我外婆的家族;才是一个真正应该享有统治中国权炳的家族!因为,当年共产党起家的一切经济基础,都是来自我们家族的雄厚财力和人力。毛泽东就是对我们家族又敬又畏,他才会一心想要弥补当年自己所犯下的错误,而一早将接力棒传到了我们家族。令很多人更加想象不到的就是:我在刚会说话的时候,就已经很明白自己将来的道路和方向了。由于我知道,社会才是一个真正的、最大的、最全面的学校,我才一早就踏入了社会。经过了三十多年的漂泊流浪,我拥有了丰富无比的人生实践经验,当我看懂了一切人的思维和本质后,就算我面对再怎样狡猾诡诈的恶毒小人,我依然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应对有余。嘿嘿,别说本人狂,在当今的这个世界里:除了我可以狂,就算是天王老子和上帝;在我的面前,也是毫无说话的余地,更别说他们想要像我一样的狂了。

当我审查一切人心的时候,我看不到一个;敢以坦率无私的心来和我对话的人。在世人眼中看来很成功的正人君子们,尚且都在不断的谦卑、自省中度日,他们为了能够取得和我通话的权利,他们那些人就要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修养和行为,更何况一般的人呢????

很多盲目狂傲、毫无优点可取的小人,见到我的时候,它们不但不懂欣赏和尊重,它们就是会无端的嫉妒和嘲笑辱骂我。现在,不再是一个善恶有报,需要用时间去验证和说明的时代;因为有了互联网,人类一切的行动速度,都可以是最现代化的节奏:快、快、快,我就是要快,我就是喜欢快!既然,我参加了人类的高科技游戏,我就是要痛快彻底的玩个够。我不是人们想象中,那样古板无聊的人物,我是一个可以顺应一切的潮流,陪人玩儿到天荒地老的性感女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笑傲江湖的孤独求败就是我!曲高和寡的滋味;人懂吗?没人陪我玩的时候,我也很郁闷呀!为了娱乐一下自己,很多时候,我惟有自己陪自己玩,因此,互联网上的我是一个千变万化男女不分的人。

     当一个母亲总是向自己的孩子说教时,孩子就会不但不懂感恩,他还会嫌母亲话太多。为了这个原因,母亲惟有亲自导演了一些,发生在现实中最真实的精彩人生喜剧。当然,对不同的人来说,母亲就会让人看到不同的剧种。那个大智若愚而又虚怀若谷的母亲,根本就不会自己去指手划脚的瞎指挥,她非常了解自己孩子的聪明和个性,她仅仅是充满善意的诱导一下而已。孩子很快就明白了娘亲的心意,他们非常默契的联手行动,母亲和孩子们都躲在了互联网的后面,现实世界里的帷幕,悄然拉开在互联网上。人们的眼睛,由此而逐渐的开始明亮了。善良正直的人们,跟着母亲一起,将所有人的真实面目看了个清楚仔细……

当孩子见到那些平时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们,竟然全部都是披着人皮的恶狼时,孩子才知道了母亲的良苦用心。母亲完全是为了不让孩子走错路,她才会自己先闯进了地雷阵,成了一个任人辱骂的牺牲品。

中国有着很多非常经典的语言,的确是充满了智慧结晶的:太阳光大,父母恩大。君子量大,小人气大。从这四大智慧的语言里面,如果人们就此用一生去参透它,由此而去感悟世界上的一切……其人的内心,肯定就会拥有着永不更改的:正直、善良的信念。那样的人,无论走到哪里,遭遇到任何的挫折和困境,他都是一个非常成功而又会发光的人。因为,他和天使很接近,他是蒙上帝特别祝福的好人。好人:永远都有着来自灵魂的平安和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 OK!一本正经的论坛讲座讲完了,现在,咱也来点轻松愉快的话题。咱男人们最感兴趣的东西是啥?还不是那个啥子、啥子、啥X和钱的问题吗?OK! 今天,老子就先让孩子们,先看看那些平时严谨认真的美女们,她们在人的背后,又有着怎样真实的另一面的样子。   说起来就让人惭愧不已,当老子还没发迹的时候,我虽然是意气风发,完全有着玉树临风、貌若潘安的仪容,可就因为我家境贫寒,没钱没权,二十多岁的我,就是得不到任何女人的垂青。眼看着无数的美女不断的奔向那些“富老”们的怀抱,她们情愿任由那些没本事X女人的男人乱搞,她们偏偏就是不给我做女朋友。原本文笔优美的少年才俊,为了解决生理和心灵的饥渴,我禁不住春心的骚动,在激情冲动之下,我为那些女人们写出了大量情意绵绵的情书……可是,现实;很快就让我彻底明白到现实的真实意义了。那些女人们,当初竟然没一个人看得起我这个人,他们全把我的情书,看作是一毛不值的垃圾。

    明白了现实的真实面目,我决定:我就是要做一个世界上最成功的好男人!我就是要娶到世界上最好的善良女人做老婆!这样的灵感是来自那句: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,绝对不是一个好士兵。为此,我还听从了父母的教诲:我要发愤图强!自古都说:知耻近乎勇,当我明白自己屡屡受挫的原因之后,我认真的分析了自己的一切现有条件:原来,我拥有着世界上最优秀的爹娘,虽然爹娘并不富裕,但爹娘的优良品性,早就潜移默化的进入到了我的骨髄和灵魂深处,那样的财富,才是任何人都抢夺不走的无价宝。我所缺乏的,不过是在现实中的一些外在装饰而已。为此,我要镀金,我要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然后再回国,我要给父母大人交上一份令他们满意的人生答卷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我充满信心的满载而归时,我不但是一个让很多外国友人们佩服到五体投地的社会精英,我那勤劳朴实的爹娘家族,原来早就为我积聚了无数的财富。如果爹娘当初就告诉我:只有我们家,才是真正的世界首富的话。我相信;我肯定早就迷失了自己的航向。我也很可能,一早就被那些美女们吸干了我的精血。就因为这个,我也要特别感谢我那亲生的爹娘!是爹娘使我看清了那些势利眼之人,犹如变色龙般的精彩表演。

自从俺娘,让化妆师将俺装扮成一个;标准的、典型的、浪荡的、富家的、木偶一样的傻儿子之后,她还要俺弟,把一些华丽耀眼的照片子往那网站上猛贴,嘿嘿、、你别说,当那些光彩照人的片子贴出去之后呀:呵呵,很快,俺就明白活见鬼的滋味啦!

        首先,是俺那小色狼一样的弟弟,由于是他每天负责帮俺清理网站垃圾的,最先看到现实中活春宫图的就是他。当他眉开眼笑的应接不暇的清理那些美女照片时,她发现了很多特别大美女的写实照片。在这里,俺就不好意思将人家的芳名一个个的叫出来了。为了保证俺所说非虚,俺也必须得卖弄一下自己的风骚能力呵,要不,男人们会有意见,还以为哥们在这里瞎吹水呢。嘻嘻,以下的情节,可就有些让人胆颤心寒的意味了,请各位大侠做好心里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曾经在中国的舞台上,演唱出无数荡气回肠豪迈歌曲的歌星,由她们演唱的很多经典名曲,还的确就是能令人油然而生正气。就在那些鲜花一般,被人们捧为星星、月亮一样的女星当中,有一个叫“霪”的女人,由于她从来就没啥有失检点的地方,她后面的那棵大树,也就从来都没为她操过太多的心。就是那样一个天使般的女人,本来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圣洁而又“端装”的很呢。偏偏就是她,竟然将俺那色狼弟弟都给吓了一大跳。他、他被她那充满了挑逗、大胆、激烈的表情动作,惊吓得马上在网上,向哥们发出了紧急求救的信号。……为此,一群武功高强的便衣武警,马上冲进了她的豪华私人别墅,将那个正在全心全意为“淫”民服务的女人抓起来了……

    自认聪明无比的大美人,在前途和美色的诱惑之下,竟然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圈养的宠物。当她被一帮便衣武警押解到主人的面前时,那个曾经横行中国的第一霸主,见到她原本改装的近乎完美的裸体时,那个男人气得当场心脏病发作起来。由于,他本来就是一个奄奄一息的老人,出于身体状况的考虑,他才将那个很多时候,很会在他面前表现出;贤良淑女形象的女人收留在自己身边。但现在,使他万万想不到的是,就在他老家伙就要升天的时候,那个女人竟然通过互联网去勾引别的男人,还在别的男人面前搞出那些匪夷所思的举动……这,这不是存心要活活将他气死吗?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女人,的确是犯了她一生当中最大的错误:她不该以为自己真是一只可以自由高飞的“霪”,她的失败就是因为她太过自以为是了。当她看到老家伙大势已去,她马上就心急火燎的急着寻找新的“傻蛋”。当然,被她那样大有来头的女人看得上眼的男人,的确不是等闲之辈。要不,这件事情又怎会产生惊天动地的效果呢?可是,在这个世界上,哪能便宜事都让她自己一个人占全了呢?嘿嘿,最可笑的就是,她也的确是太他妈的弱智了!她家到处都有录象头,每天都在监视着她的一言一行,她竟然都不知道。哈哈,你说,她还有啥本事去做人家大人物的情妇呢?这样的女人,嘿嘿,也叫绝了!别看她摆出一个大字型的样子就是想要男人X,可咱哥们,还偏偏就不喜欢那样的女人。为了今后多做事情,少见鬼,公子我和弟弟一起,马上向母亲提出了抗议书:我们再也不要看那些春宫图了!(完了,上当了,想当初;母亲就是不喜欢我和弟弟上网看春宫图的呀。后来,她咋就那般大方,任由我们兄弟在网上钓鱼呢?噢,不对,应该说是泡妹妹。现在,她为啥用这个方法,让我们看一些平时看不到的东西呢?这样的结果,却造成了我和弟弟要:求着她老人家,千万别再让我们兄弟受罪,再去看女人下面的那个、那个东西了。这样,岂不是正中了她老人家的下怀吗?看来,俺妈的确是别有用心的在管教人呀。看来,俺家的两个博士兄弟,都被俺娘给涮的晕头转向起来了。)

以上的文字写完之后,我才发现:我和弟弟的确就是被俺妈给涮了。她带我们兄弟兜了一个大圈,结果又将我们兄弟给带回到原起点上了。这样老谋深算的老娘,的确是让儿子吃不消的呀……

哎,不说俺娘那个老家伙的事情了,还是说说另外有些女人的事吧。按着咱哥们的观点来说;有的女人就比“霪”们聪明多了。人家是应该得宠,人家那的确是全身心的奉献啊!不管咋的,人家就是会用美妙的歌声去打动那些大人物们的心。咱们男人:谁不好色?

         嘿嘿,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,还有很多美女等着哥们去喂养呢。大爷俺,就不陪你们一帮光棍瞎摆龙门阵了,有机会,咱也得实际操作、操作才行呢。理论结合实际,永远都是取得一切成功的必胜秘诀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