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母女连心

(2007-02-27 12:54:3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香甜的睡梦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远方传来母亲深情的呼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越时空的爱儿乳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带来了母亲滴血饮泣的哭啼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亲爱的、饱经苦难侮辱的母亲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女儿不想和你相认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女儿想要送你一个最大的惊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那自小深得老父宠爱的小公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就习惯了被人误解、被人追杀的生存状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娘:女儿如果不将自己放在众人的脚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能让世人都来见识到:势利眼的精彩演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呀:请不要再说女儿我狠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小就失去母爱的孩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谁都更想尽快投入母亲的怀抱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