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多面镜

(2007-02-26 07:33:16) 下一个
在我以前的感恩文章里,写过一件事情,那是写我当初在买房子的时候,有个姐妹出于一种感动,拿出五千美元来支持我买房的那件事。由于当初我答应过她,不能将她的名字写出来公之于众,所以,就算是到了今天,我依然不会说出她是谁。我所能说的就是:她是一个一生都在寻求上帝的人。

当初,我是一个到别人家里打钟点工的家庭护理人员。当我见到一个一心用在传福音的女士,她由于太过注重寻求来自上面的启示,反而不知道顾惜自己的一切,为此,她付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,女人一生的幸福,还有自己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。看到她身体处在一种极度虚弱的状态下,自认年轻力壮的我,很多时候会为她难过、伤心。。在我照顾她的那段日子里,我的确是一心想要将她的身体调理好,我可以将一切最好的都送给她,尽心尽意的侍侯她……当我回到自己的家中,想到自己没什么特长和本事去更多的照顾和帮助她,我就想要替她承受那些别人所看不到的痛苦,我甚至于想要替她回到天家,好将自己余下的生命时间都给她,让她在世间好做出更多、更大的见证。说起来,她是一个很有福气的传道人,在她的身边,的确有着很多不计报酬和一切的兄弟姐妹,大家为了她;整天都在其背后默默的付出无数的爱心和金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在我照顾传道人的那段日子里,我认识了很多她的亲生姐妹还有她很多的亲戚朋友。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她身边的七妹,她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天使,特别是当她笑的时候,就让人很自然的想到了复活节的快乐小兔子的甜蜜笑容。。要说当初,我对她的感觉并不怎样融洽友好,那是因为,刚开始我看到的她,整天都是一种焦躁不安的样子,再加上她总是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使得她有时就会盲目的乱发脾气。后来,我们两个却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我们的友情,应该是从我对她狠狠的盯了一眼之后开始的……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