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天天都有好心境

(2007-02-22 09:30:2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春光明媚的日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轻舞飞扬在柳枝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阴雨绵绵的时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徜徉在幽静无人的古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缓缓的思念着我的往昔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荣华富贵的生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诱惑我失去深层次的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宁静:给了我超越一切的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,真诚相告一个朋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特网给了我实现理想的翅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谢他对我的一切帮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加祝福他:永远平安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不到的是,真心爱情相伴永恒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得到的,是为了彰显上帝之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着,我就是基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后,就有生命的冠冕为我存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徒保罗的语言时刻鞭策着我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不敢停下自我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凡挑重担的人,就可到我这里来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赐你出人意外的平安伴你永生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