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昔日英雄

(2007-02-22 09:16:0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远古的英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之宠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统领万邦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人来合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念往昔,多少好汉随君遣,血溅沙场感苍。天悲地,花鸟树木皆落泪,化身绝色俏佳。人如愿,遍寻英雄与好汉,回报旧日恩情。合家欢,你我与他来唱和,小家大家和为。一家人,天上人间永相随,天人合一民主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切记:当政则以民为本,对贪官却绝对不得宽容,除贪官、得民心,得民心则得天下。 有一种感情,之所以难得,就是因为它不受世界的影响。虽然,很多时候这是不成功的代表,这种情唯有深藏于心,才是纯洁无私的表达。忘了我吧,不要再说不能忘,过去的就让它永远成为过去。爱不是拥有的代言人,爱:就要学会放手。给对方一个飞的空间和翅膀。我知道Jim 是心里喜欢一个人,才会苦苦的等待了几年。他也有脆弱的时候。他的柔情、他的伤心。。爱人是无罪的。。。对不起:我的爱人,我的选择可能是错误的。可是,我却不能不这样。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我不想出人头地,我要的是一个毫无杂念来爱我本人的人。他不必很英俊、不必很富有、也不必绝顶聪明。。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,不是非得要浪漫的没了实在生活。交心不一定需要语言。中国男人很会说话,可是,并不代表所说的都是真心话。一切我都可以重新来过。我不想再伤悲、也不再作无谓的等候。我相信爱我的人,永远都是比我爱的人;更能给我快乐和满足。我走的是自由之路,没了自由,也就没了唯一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无论我选择什么样的路,我都会无怨无悔。这一点我很肯定。因为,在我的人生宝典里:从来就没有后悔两个字。将来更加不会出现。我,早已不是当年的小丫头一个,现在的我,可以撑起整个世界。我死之后,哪管它洪水滔天?就算我是上帝;不在其位,不谋其政的规矩,连我自己也是绝对遵守的。一旦君临天下,我就不是以人的认知来论断一切。当然,那时的“我”可是根本不再存在的。高高在上的万物之主宰,的确是凛然不可侵犯的

     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