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死而复活的上帝

(2007-02-21 09:07:2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可爱的天使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死亡之旅,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被他的伙伴们救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沉沉的熟睡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回到了久别的天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辛勤工作的他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刻也不曾停下自己的工作。

强大的责任心,使他忘记了一切的疼痛,

          七万年的工作啊:顷刻间被他全部搞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昔日,一片狼藉败落的天堂,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瞬间焕发出神奇美妙的绚丽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亲爱的,亲爱的,你就是我:最亲爱的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该怎样来表达,我对你的敬意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爱的宽宏,爱的大度,正如你本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从不计较我的小女人气,也根本不在乎我的任性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错了,我对不起你:我亲爱的夫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再对你爱理不理,我要完全的顺服在你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是你的意思,那就绝对是我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从现在起,我要心意更新:夫君就是我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上帝:我的爱人,我就是你永远的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们一起祈祷:荣耀神!哈利路亚!!阿门!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