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基督的家

(2007-02-21 09:04:41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方高原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在延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昔日暴风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将成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基督的家庭里,孩子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孩子的笑脸,基督心中充满了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一心跟随我道的话,这些孩子早就迷失了家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那严谨不思进取的主人,我是开明公义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为走失的小羊流泪,更加会为羊群的迷失而伤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给我的孩子无数的机会,就因为那是我唯一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别的都是我领养的苦孩子,那是一些败坏家族的后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你来自哪个国度,跟了我:你就是光明的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作为不是你们所能想象的,可以改变一切的力量

       来自我不变的宗旨:宽容大度永远是托在我两手的法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愿跟你们说:我到底是谁,我就是我。现在的一切都是我原本预定的,那是远在恒古就编好的程序。今日的简体字,也是照着我的规划而演变出来的,不是我的心意,没人可以成就任何事。那些聪明的精英,都是我亲自拣选出来为人做工的。对待人们,我是用尽心机的看顾、爱护。。因为,我爱的人就在你们当中。爱屋及乌的我,没法不把你们都收容在我的家族里。当然,对待那些确实败坏到极限的人,我惟有对他(她)们施行公正的审判。平时,我不想论断任何人,凡被我论断的人,绝对是应该接受审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沉迷别教的撒旦理论,不要再贪睡不醒。。我才是唯一而公正的神!我给所有人以同样的机遇:跟从我才有永远的生命。离我而去的,就是归入了地狱的囚徒,永远失去了做人的机会。我向你们显现了我的一切:我是那爱憎分明而又独一无二的神!别再冒充我;穿上我的外衣就能变成我?太可笑了吧?我是喜欢看轻松愉快的闹剧,但是,就算是闹剧,也要离不开善良的动机才行的。少了善良的动机,我就让你恶毒的利箭射穿你自己。苦毒对待别人的,将会临到更加苦毒的自作的孽业。因为,凡是送给别人的一切,无论是好是坏,都会给自己赢得十倍的归还。嘿嘿,太极拳里的借力打力就是这般演练出来的。俺就是爱引用很多有益的人生警语。我所欣赏和喜欢的,都是对人很有启示性的,那些充满了善意的灵感悟语。诗一般的语言,代表的是诗人美好的心。很多事情,都是根据人们道德观念的改变而改变的。就像以前的人们知道美丑好坏,不敢乱来、不贪不义之财。现在的人们?哈哈,恨不得贪尽天下一切。。。。。。哪里还去分什么善恶好歹?人不择手段的就是要抛开一切的公理、道德、人性,罪恶的大门最终会吞没那些埋没了一切良知的人。。。。。。没了信仰的人;就像脱离了缰绳的野马,因为人比任何的动物都更聪明、恶毒,人要是害起同类和他类,可是能够令万物都在劫难逃的。在这个末世的时代,我们基督的孩子就要特别的警醒:不要跟随那些恶毒的败类,更不要追求那些看得到的好处,要相信你所做的一切,神都知道。神会赐给你:永远的平安和你所应该得到的一切。不要心怀不满,那是罪恶的起源。因为,在你心怀不满的时候,撒旦就会进入你的心,给你看得到的好处,带你脱离了追求一切美好的道路。等你发觉失去了永远的生命时,你才是最可悲的人。。。。。神:不喜欢那些明知道神道的人,得到了神的救恩,还是要为了世界上个人的好处,而选择脱离神的善道。心中还要自我欺骗的以为,神:不知道,神:不会追究这样的背叛。。错啦!这样的人比那没接受神的人,更令神生气,这样的人永远都进不了神的国。不管你是在基督家庭里也好,还是在基督家庭以外,没有一颗善良、爱人、敬畏神的心,就是一个悲哀的行尸走肉。没了灵魂的败类,连动物和花草都要比它还高贵无比。因为,所有的一切万物皆来自神的家族,神不看人的外表,神审查的是人的心。神赐给人聪明和悟性就是让人们明白:尊重万物就是尊重自己。不懂尊重一切的人,看不到别人优点的人,更不会感谢神所赐的一切恩典。神:本身就是一个很会赞美别人,很会发现和欣赏一切美好事物的人,连神都在感谢万物的纯良、紧紧保守神所赐的点点灵性。狂傲的人啊:难道你还不会反省吗???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神的语言,谁也不准乱加评论。哈利路亚!!阿门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