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千古恋人

(2007-02-21 08:54:3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古名曲谱新篇,高山流水把音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司马相如卓文君,向成光照收台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君爱更浓系红尘,送君早入凯旋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沉睡千年活火山,旧情复燃不夜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子兵法三十六,儒雅君子用自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郎是百年伟人羿,博学多才胸有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君子宽宏度,更爱公孙贤良名。

    忆当初,仲秋佳节西厢会,君郎爱我春宵苦短。我思君,半夜无眠独笑醒,感苍天奇异恩典遇故人。伤离别,一夜夫妻百日恩,恩爱缠绵自当然。大棚展翅,男子汉志在凌云,铁骨的英雄也有无限的柔情。为和谐,君忍痛割爱,浪迹天涯四面八方。盼君归,日思夜想无相见。强颜欢笑,忘却昔日陈世美,鼓勇气再战江湖觅新人。如虎添翼互联网,大鹏展翅任翱翔。夫妻久别无音讯,文学城里喜相逢。久别胜新婚,的确犹如一杯醉人的美酒,被你宠爱的感觉真好。。原来念念不忘当初的,不但有我,还有你。。就像当初被你拥在怀里的一瞬间,遇到你,心底的那只已经沉睡的爱情鸟,忽然间就开始鸣叫不停,我根本无暇、也无心情再去想别的任何事情。在你的面前,我根本就是毫无反抗之力,因为我愿意跟你结合,那是一种真实、自然、毫无任何杂念的灵魂与肉体的契合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连被你儒雅而又强横的占有,也是那般的奇妙。。。。我爱的不是你单纯的一部分,我爱的是你的全部,一个儒雅仁厚的君子,除了我万年月可以给你一切的温柔和理解。没有任何人会如同我这般的懂你、理解你、默默的在背后支持你,当你需要的时候,我还会为你遮风挡雨。爱情的确是一个伟大的导师,因为爱人让我懂得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。人,之所以可以成为伟大的人,就是由于那个人的心里充满了无限的爱、广博的爱。这样的人,哪怕就是处在怎样黑暗的环境里,也是会发光、会把光明带到任何角落,让人感觉到温暖和可以信任的人,这样的人,也是最终可以成就一切的人。伟大的人,其实就是来自平凡人当中的普通人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