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电脑里的真实人生

(2007-02-21 08:46:21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代的互联网,就像给人类装备上了飞翔的翅膀——让人的思想可以越过一切的空间,自由的张扬。在这里你可以完全的解剖自己的灵魂——由上至下、从左到右、多面的、侧面的、甚至可以拿着显微镜——无限放大的仔细观察自己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,我们自己都奇怪于自己的发现——原本那个正常的人不见了,真实的或者是虚幻的、还是超越了一切的自己——却是那么的陌生。。。。。。那是一个真正的灵魂拥有者——借助互联网的面纱——才可以悄悄的释放它那无限的能量。。。。。。在这个新时代的伊甸园里——我们卸下了所有虚假的伪装——不再为了所谓的人情世故而刻意的讨人的欢喜——那种时候我们就是深陷其中而不得自拔——苦了自己的灵魂、委屈了自己的腰包——却不一定换来别人的欣赏。(这点可是因人而异)因此我们无非就是在浪费所有的智慧——为了那根本就是不值得的东西,破费了自己的爱心——才是最大的得不偿失。爱心的付出是为了帮助那些贫穷的、真正需要扶持的——而不是那种贪得无厌的所谓的亲朋损友——更可恨的是那种已经很有钱的——却仍然处处打着小算盘算计别人的吸血鬼们;这种人还真是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的朋友根本就不需要多讲什么话,即使是萍水相逢也能心意相通。就算别人怎么议论某个人都好,不要相信那些话,而是要用自己的头脑和分辨是非的能力去思考;很多时候真的是小处见真情。为此,你不必担心失去身边的亲戚和朋友,经得起考验的才是真正的亲戚和朋友。中国有句话说的非常好: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如果自己很不幸的——有了那些禁不住任何风吹草动的亲朋,早点脱离分道扬镳,何尝不是不幸中的万幸。当断则断、不断则乱。真正的朋友和亲戚,永远都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——更不会拿亲情当儿戏。即使有所误解和矛盾,也会很快的得以化解——因为心里有了爱,就能战胜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不会伤害自己的朋友,除了上帝可能就是互联网里面的,这两者最大的共同点就是:都不能见面。一旦见了面可能就预示着完结,见光死不是没有道理的。为了我们心中永远的绿洲、理想中的伊甸园;就让我们偶尔的沉醉在心灵的港湾。让我们天马行空恣意妄为(当然咱不能触犯法律),免除身体上的一切枷锁,就让我飞!飞是我灵魂的自由和权利,就算是上帝也不能剥夺的。不过,这飞的翅膀,就是上帝所配给大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了翅膀的感觉就是无比的美妙。精灵的彩衣:更把我幻化出如仙子般的美丽。就连自己也认不出那么可爱的精灵是谁呢?嘿嘿。。好像在哪见过呢。。哈哈。。傻瓜:原来那个就是你自己。做人做的都忘记了自己是谁。。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你这般蠢的人啊?哦!不要笑我傻、也别笑我痴,我就是那绝无仅有的唯一!独特就是属于我的专利。我比那大熊猫还要纯纯的傻、慢慢的笨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没有那么多的心计、诡诈、欺骗、恶魔化。。。。虽然我看似软弱的,实际上我比任何人都要刚强的。我的爪子一样可以保护孩子和自己。。嘿嘿。。黑白两色表示我永远都是爱憎分明的。好啦,我不和你们玩了,我要回家啦。别以为你们想要见我就可以见到。。那是不可能的啦!好调皮的孩子,还好,上帝不会和你一样小气。他爱你!就算你百般的调皮:孩子永远都是老人家心头的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也要永远的感谢赞美神!发自心底的感恩,永远都是与上帝最好的交通、在神听来是最美妙的音乐。美妙的音乐就是通往天堂的翅膀,你有吗?哈哈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