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新娘说

(2007-02-21 08:18:1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那远古的爱人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带着一切的所有,来嫁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把我抛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不要再轻易说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,远胜过爱那拥有一切的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对你的深情啊:你永远测不透有多深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我把你忘记,更不是你所想象的我太无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颗爱人的心:永不更改、永无尽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、纯情、美丽、富裕,我都可以通通带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你的新娘,你千万别再把我丢下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苦苦的等待你,为你而守候,老了我的容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失去了青春和魄力,你:不会再把我嫌弃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那普通的女子:拥有诸般一切的权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能早就审判了你!哪里还让你来把我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野心家、女强人、更不是讲究荣华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都是:恶毒、狂傲、败坏女人自夸的标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千古不变的心意:就是要默默陪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想跟你白头到老,永远不再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娶我吧:我的爱人,有了我,你就拥有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嫁给你,我就是你温柔的妻,我绝对不会背叛你,

你也千万别再伤害我的心。就让我们爱,爱到永不停息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