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我们要的是真实

(2007-02-21 08:09:0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夜,风云突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传统的妻,竟然淫荡失声,高叫连连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热情猛火,燃烧了爷们的下体狂潮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冲刺的痛快,伴着女人的豪叫,大地都在颤抖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噢:宝贝,你就是我等待了千万年的精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雄壮,你的得体,你大无畏的挺进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透了妻的身,进入了娘的心,霸占了女人的灵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:我亲爱的男人,我那盘古的汉子啊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的就是你:充满了雄性的霸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吧:用你那更加强壮的身躯,侵入你爱的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入她身心灵的最深处!!!直到女人认输求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有力的鞭打,才是对女人最温柔的报答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极的刚柔相济,天地间的阴阳共体,就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你,你和我的连叠一起。。高潮、刺激、欲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来自自然的共体会、共呼吸、共沉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看那些人造的大乳房,捏在手里令人恶心,谁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 把它含在嘴里?性欲旺盛的精壮男人,一下倒了胃口。

这就是俺那可爱的老公,性饥渴的抓狂,带出了小女人的意乱情迷。性趣怏然不是你们男人才有的专利。性感妩媚的女人,也并不是那些胸大无脑之辈,所能营造出来的。妻才是老公唯一的性感宝贝!!恩爱夫妻搭配:需要爱的共同体会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