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女人说“我”

(2007-02-20 13:46:5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上帝让我选择下一次的轮回,我一定不再做女人。不是我不喜欢,而是女人太多痛苦。。。。。。就如每个月的红潮,不管你开心不开心、欢不欢迎,它可是照来不误。更别说伴随它的脚步,那些奇怪、调皮的各种:前、后、中、合症。哈哈。。不把你搞变态、也要给你搞的乌鸡白奉——玩?不是玩的、是药丸子。。赶快喝吧!不喝?你就等着呲牙咧嘴捧肚子叫吧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在咱们中国人有智慧:内有喝的、外有可以用来擦的药油。。标本兼顾、手到病除。中医有句话说:痛则不通、通则不痛。还有一句很是耐人寻味的就是:久病成医!看来女人才更容易做医生,因为女人特别Luck!年年月月的就是大姨妈来的最勤快。。所以我们女人个个练就了高超的医术。。不过仅限自医!他人嘛。。哈哈。。就看你敢不敢。。死了人可是不偿命的噢!!嘿嘿。。偷笑。。。。要是光有这些,那就根本不能打消我做女人的决心。主要的是乐极生悲——怀孕。。不知道别人有喜后是什么样子?俺的感觉可是痛苦不堪的煎熬。。那漫长的等待先不说。俺是完全无知的有了——心里很不好受、没食欲、没。。老公当俺有病。。就去看不高明的医生;给人乱吃药。。。。唉!害死人。。。。等到我们想要孩子,反而因为我有点偏胖;又不容易受孕。。好不容易的又等啊。。等。。。等多一年,才终于有了女儿。。那可是很小心的不敢乱吃药、不敢乱来的结晶哦!就那也是差点走火,骑摩托车晕倒在马路边;摔的我头破血流、损手烂脚。额头还缝了线,好在头发盖得到,要不可就破相了。脚的伤痛逼俺练出了金鸡独步的绝活。。这样的意外不关驾术的高超或低劣,也不关车子的问题,而是身体忽然的想罢工!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为什么要罢工?就连很多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。。阴雨过后是晴天——伴随女儿的出生,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。。看到女儿我们心里就乐开花。。再忙再累也都不在话下。老公调侃说有女万事足!他当我们母女是他的两个Baby;一大一小、去哪都带着。。女儿满两周岁时,我们搞移民过美国。就在等待之中;那不该来的却来了。也是没有一点的预兆,浑身无力的感觉、就如大病缠身一样。。身子发困、就想睡。。。。每次都是老公紧张——当然全都拜他所为。。看来有些外用避孕药可是严重的误人子弟喔。他一爽不当紧——女人就要倒霉。。这样的意外又是难得善终。。。。一开始老公带我去见医生,医生给了打胎药,说是三天后就会自然流出。谁知三天后虽有流血,可是并没流产。肚子倒是疼的要命。。。。挺了几天顶不顺——老公又把我送上了手术床;接受人工流产。第二次的文化大革命——原来就是这样的:要命!就在医生给俺施手术时。。俺那看着无影灯的眼睛慢慢的。。就。。。黑了。。。。有那一瞬间的机会——俺闯进了第二度空间。。。。 。。。一生人当中也就是那天——老公为俺洗了内衣。。。。。。平常都是老公对吃的特别关心,从来不叫俺操持,俺自己喜欢帮他打打下手而已。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寻点乐趣、培养一些情调。。要不你就会闷的慌。。也就是因了他的优点;造成俺的富态。。美食当前、谁能忍?俺是受不了那种引诱。。食色性也!俺没变性;所以很正常。。看待老公和俺自己都能一分为二。。

不想再做女人;并不代表我是个失败的女人。说句公正的话:我算是很成功的女人!嘿嘿。。主要取决于俺没野心;知足常乐、乐天悲人。从小到大别人都是很喜欢和自己打交道,什么问题也都有人帮。不张狂、不自大、不胡闹、不坑蒙拐骗、不偷不抢、不自卑。。。。。。对待婚姻我是非常尊重的,在婚姻内绝对不敢红杏出墙。这也是一向以来我做人的准则。。婚姻以外;当然俺是自由的!我既现代又保守、既不是清教徒、卫道士,也不是潮流尖上人。我就是最普通的“我!”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