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很想说的话

(2007-02-20 13:43:1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朋友,我很想亲口对你说:我知道自己非常的喜欢你,欣赏你,甚至有些崇拜你,可那并不代表我就要紧紧的依附你。我是一个女人,我也经历过无数的感情伤害,我才更加懂得理解女人的一切。何况你的爱人,又是那般温柔美丽的好女人,她的确是一个难得的好老婆。要知道,在我没见到你以前,是你的老婆和我一见如故,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我又怎会去伤害一个这样的朋友呢?在当今这个一切都充满了物欲的世界里,又有几分真诚的纯友谊可以随时产生呢?难得我和你的爱人有了这份难得的真诚友谊,这也是很难得的一种缘分,我想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在我的心里是很想见到你、听到你的声音的。你不知道,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,我虽然兴高采烈的、很自然的和你们一家人热闹的交谈着,对你的母亲,我有着一种天生的好感,见到她,我好像见到了一个自己很亲近的亲人。在我告辞回家的路上,你犹如一个关怀备至的大哥一样,在前面为我带路,你的背影,引导我忽然间就回到了久远的从前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之间强烈的磁场效应,让我忍不住泪流满面,默默跟随在你的车后。。。。。。我们曾经是几生的恩爱夫妻,不久前的近代缘,遇到动荡不安的国家浩劫,使得我们夫妻两分离。当年,你为了革命四处去做宣传工作,当你风尘仆仆的归来,虽然遇到了连天的炮火硝烟,但当你想到你那恩爱缠绵的俏媳妇儿,你就全然忘记了一切的困难。在回家的路上,你就开始想象不停的见到媳妇儿时的情景,年青的你,恨不得将她整个人吞吃到肚子里。。。。。。很可惜,等你兴冲冲的回到家,你却再也没能见到你那新婚不久的小媳妇儿,甚至连她的尸骨,你都没能见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敢过多的和你接触,主要是怕我自己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欲。我不是什么高深莫测的世外高人,我不过是红尘中的一个普通小女人。如果你是一个单身的男人,我当然会疯狂的爱上你,将自己毫无保留的献给你。感谢上帝!你已经有了一个美貌贤惠的妻子,她是一个很优秀、很爱你的女人,她就是上天特别给你的赏赐。而我却是一个生活中的低能儿,我根本就给不了你任何的帮助,就让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做朋友吧。看到你们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,我就很高兴,也会在一边默默的为你们祝福。因为我知道你们也是很有感觉的人,才会历经一切的沧桑巨变,又重新组合到一起,成为一家人。那可是经历了很多人眼所看不见的测试的。活着的人,完全不知道死后的光景。死了的人,也同样跟活着的人判若两样。有一种半透明的夹缝人,是两边走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给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同样的,不同的是,有人很快忘记了自己的承诺,有人却深深的记住了。越是在世界上取得巨大成就的人,越容易忘记自己特殊的身份。很多天使都能在取得一定的成就之后,马上克制自己肉体的欲望,不以成功为骄傲的资本。那样的天使,才是真正被上帝所欣赏的杰出领导人。上帝就是伟大的造物主,他从不喜欢瞎指挥人们干什么,他是导师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