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一号情缘

(2007-02-20 13:03:1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差阳错的急转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到了昔日情人的旧居公路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间的伤感,让人痛哭失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泪水滔滔,流不尽心底的相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瞬间的心痛,却不知到底为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,你又出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,你又误会了我的心意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人啊:为什么你不选择跟我一起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又要,自己孤独的躲在角落里哭泣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难道,你嫌弃我的条件不够好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,你觉得我已经老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总是把我想的乌七八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根本就不是贪图别人便宜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在我身边,还不许我去做些事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清白坦荡的做生意,赚不赚钱倒是次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少,我认识了很多漂亮的女士和她们的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快乐的交谈,能够给别人带来健康美丽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最好的礼品。你要是爱我,就要和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总是隐藏在一边,还要给我乱扣帽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气的男人一点都不好玩。你要是再敢冤枉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再也不走一号公路。最多我顺着电缆到处跑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