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自由的女人

(2007-02-20 12:50:3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对那些随意侮辱人的人,就算是再有修养的人,也一定要反抗。因为,这是一个关于到做人的原则问题,也是不可以任由那些禽兽不如的人们,以口舌随便用来攻击、陷害别人的利器。难怪中国有句俗话:口水就能淹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仇恨叫着毫无来由的。那是一些心底极端恶毒的女人们,看不得别的女人的幸福、满足、甚至于美貌。。她们一旦发现身边有个这样的女人,她们就会在心理上产生排斥,私底下议论,好奇的窥探他人的隐私,然后就会任意编排一些见不得人的事,跟着就会扩大那些事情的阴暗面,把她们心底压抑很久的构思,配上毒蛇的微量元素,借着同一信仰的外衣,专门攻击那些软弱可欺的人们。可悲啊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哪种信仰都好,从来没什么教条是要人欺压贫困人的。特别是对那些孤儿寡妇来说,很多经文上都明明白白的写着:不可欺压孤儿寡妇,更不能随意取笑他(她)们。在中东的古代也好,还是西方的任何地方都好,寡妇的身子是自由的,这是上苍特别应许、恩赐她们的权力,也是为了帮她们更好的教养好下一代。一个女人独自撑起一个家,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壮举,但是,却需要很大的勇气,还要经受众多的诱惑和猜疑,其中的艰辛,不是寡妇的女人根本就无法理解。我现在想说的是:不咬到谁,谁不知道痛。如果人善良到毫无原则性,任由恶狗狂咬,那还不如一头栽到茅厕,一死了之好过。我可不是行尸走肉,我是一个会反抗的人。我从来不说自个的清白,我敢于承认一切我做过的事情,对那些我没做过的,我坚决不会默认。毒蛇撞到我,也要调头跑。我是一个免疫力很强的人,我才不怕那些恶毒的攻击呢。我原本是高高在上的明月,现在,我情愿成为一面人间的照妖镜,在我的身边,任你再怎样的修炼,成为再怎样变化多端的妖精,也绝对逃不出我明月宝镜的光速。。。。。。。你快、不够我快,这个世界:除了我,能够和时间赛跑,没任何人可以追得上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要谢谢那些恶毒的女人们:不是她们的攻击,就不会显出我的能力。如果我不是一个身单力薄的寡妇,我还是不能理解那些寡妇们的难处。曾经对我那高大威武的男朋友说:我不喜欢寡妇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偏偏我就是一个寡妇。。。。。。当时,他也很难过,他更加想要以他的温情来安慰我。。人,心灵的沟通,不需太多的表白。读得懂心语,才是最成功的朋友。我的一生拥有很多的好朋友,绝大多数是男人。虽然,我不会跟他们表面上交谈很多,但是,我知道他们的心。我不想破坏他们家庭的宁静,选择孤独的生活一断时间,才让我能够更加看清自我,也让我更加懂得尊重别人的自由。其实,我心底深深爱着的人,并不是我身边的朋友。之不过,那些人选择离开了我,我绝对是完全努力过了。所以,失去他们,我无怨无悔,更加不会由此而心生恨意。过去的一切再怎样的美好,都不会令我盲目的去追。

每个人,每一段的人生路,都会经过不同的地方,当然也会碰到不同的人,大家都各有自己的方向,相聚分离原很平常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