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郁闷

(2007-02-20 12:10:4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前天早上,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我的一个好朋友,刚搬迁不久,住进去一年多的新房子,不知为啥竟然发生了无声的爆炸。。。。。。眼见着房子的碎片,随着一股强劲的冲击波飞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啊。。。。。。那种无声的爆炸情景,犹如电影画面一样不断的出现在我的眼前。。。。。。我内心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我很不想见到这样的情景,我不知道该怎样来帮我的朋友,我很难过,却无能为力。。。。。。因为,我代表不了法庭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自古说妻贤夫祸少,可是一点都不假的啊。为人妻的可是要牢记噢!很多的灾祸,可都是因为女人而起的啊!不是为了女人,在大多数的情况之下,男人是不会铤而走险。女人最不好的地方就是;明明是自个的贪心造成的错误,反而一点也不觉得是自己的过错。更多时候,她们比男人更加的残忍对待同性。。。。。。相对来说,男人永远都是比女人善良一些。之不过他们很多时候,都是成了女人的奴仆。看起来软弱的女人,却是能够令得男人失去本性的强人。男人的耳根软,心底更软,他们很容易就被女人迷惑,丧失了辨别善恶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 身为女人,我觉得很可悲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