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放狗咬人的女人

(2007-02-20 11:53:4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心底歹毒的女人,完全丧失了人性。她们等了很久,就是为了攻击楼上的女人。看到那个女人来到了门口,她们故意的放出了恶狗,母女二人把守着门,让人走也不是,退也不行。就是等着看她们的恶狗,怎样的狠狠咬伤那个小寡妇。恶毒的女人还要耀武扬威的卖弄她的英语,两母女难道同时都有了病?自己的狗咬了人,一句道谦的话都没有。反而,恐吓被害人:“不要多事,有什么话,找我律师说去。。。。。。”说完竟然扬长而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平时你为什么欺人太甚?就是想到别人英语不好,根本不敢打911。可是,对待魔鬼的攻击,天使也要拿起法律的武器。别以为咬了别人自己就会无忧无虑,错啦!这次我坚决不会放过你!魔鬼:如果我再放过你,那就会害死我自己。更加威胁了我那可爱的孩子,她可是需要我的保护的。我不把你告上法庭,我就不是人。就算是神;被你一次次的紧紧相逼,也是会发怒的,更别说我是一个女人,一个孩子的母亲,还是一个你最看不起的小寡妇。你整天的骂人、欺人,神都在看着呢!多少次你发了狂的辱骂、威胁,我都可以忍,可是,忍耐终究是有尽头的。为了保护我那唯一的女儿,我就是最坚强的女人。伤在我的身上,我感谢神!如果伤到女儿的话,就会伤透了我的心,那样也会在我亲爱的孩子心里,留下永远的阴影。我为女儿的平安着想,对待这样无可救药的败类,就是一定要让她们接受法律的惩处,我知道这是一场必赢的正义之战,就看魔鬼怎样玩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力量就是依靠正义、光明而存在的,有光必胜。

魔鬼就是魔鬼,她们忘记了正义才是必胜的道理。不要看那一时的得意,后来的煎熬早就为魔鬼准备好了。就看魔鬼们如何在心灵的火海中现出原形了,没了平静、没了安宁、没了生存的乐趣,有的只是分分秒秒罪行暴露的恐惧。。。。来自人心深处的煎熬,可是任何灵丹妙药都解救不了的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