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怀念婆母

(2007-02-20 11:40:2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,婆母离开我,已经是两年有多了。总觉得她并没离开这里的一切,可是,的的确确的说:她老人家是走了!她脱离了那个带给她苦难和耻辱的地方,不远万里的漂洋过海来到了美国;和她老人家心爱的孩子生活在天堂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婆母是一个可爱又可敬的人!在有些人眼里;她可能很偏爱、很自私。。可是,又有谁能够理解她真正的用心呢?她在儿子家就会挂念着养女。同样,在养女家就会挂念着儿子、儿媳妇,更别说那些孙子辈的了。子女的不理解,老人也不多解说。大智若愚的老人,就是想要孩子们自个好好反省一番:为什么她不跟亲生的儿女同居,而偏偏的和养女一家相亲相爱。。她已经是九十多岁的人了,心里自有一杆秤!生养一帮孩子又该如何?没有一个是温顺孝道的!个个都是一样的嘴脸,从来不把老人尊重。娶的儿媳妇个个都钻进了钱眼里;哪里认得婆母亲?终算上天有恩,后娶的儿媳妇尚有良知;对婆母还算是奉若母亲。让老人孤苦的心田多少有了些许的安慰。。就是为了这一丁点的安慰;老人穿州过省的来保护唯一的儿媳妇!儿子的故去并不是那般的伤害老人的心,因为,那几十岁的儿子早已不是小孩。当母亲的为孩子已经操劳了一辈子,为孙子辈的后代们更是辛苦一生,又有哪个子孙想到过老人的心血呢???他们(她们)个个都容不得老人有一点自我的想法,当初的养育之恩早已忘到九天云外去了。。。。。。人啊。。为什么你连一点的良知都留不下?你的心难道变成了铁打的吗?你身上难道没了上帝的影子了吗?你连亲娘都不爱了,你还能会爱谁?上帝在哀叹!天地在动容!万物在悲号!呜咽。。。。。。灭吧!亡吧!统统的归于无有吧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伤痛的心,永远不要再流泪了!好了的疤痕不要再揭破!让旧日的痛——彻彻底底的成为过去吧!别再说老人无情!那是败类们无义在先!任何空洞的辩解都掩盖不了丑恶的心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古有云:好儿不如好媳妇。有这一个儿媳,老人也就心满意足也!两好合一好!多了也不好,免得人多心。两个巴掌拍的响,三个巴掌是多余。母女同心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喜欢一个人,就如亲生母亲见到女儿一样,看到孩子穿的任何衣裙,都会以无比欣赏的眼光来看。就连那些颇为Sex的,她也会高兴的说:“好看!年青嘛,穿啥都好看!”要是穿在别人身上,在她眼里就是:“鸡婆!打工妹哪有钱买那些来穿啊?”俺和婆母该是有着怎样的亲情呢?使得俺们比母女更亲、更能畅所欲言。。。。。。她从不把俺当外人,粗重的活儿也不让俺做。想到她儿子的早去,我和小女的孤苦无依。。老人有着万般的不舍、牵挂。她一次次的念到:“好转来噢!莫留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母亲啊:我爱您!可我不能归去。因为,我的事情没人帮!我连一个工人也没有!这是一个彻底败坏的世界!他们都是虚伪的小人!别以为我不知道,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,瞒天过海可以,瞒不过我们母女和上帝,依天的神剑已经杀向恶人!这一次可是要赶净杀绝的。娘:等俺把这里的一切都搞好了,儿就来陪您玩、陪您说话、陪您逛街、陪您喝茶和看戏。。还给您买漂亮的东西。。嘻嘻。。好玩的多着呢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