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可爱宝贝

(2007-02-20 11:34:3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,那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。可是,我还有一个更调皮更可爱更聪明的宝贝儿子,可能是所有的人都想不到的。但是,他却是我心头最喜悦、最为之骄傲的宝贝!

说到这个宝贝儿子,俺都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才好;因为,他是那般的可爱、那般的绝无仅有!唯有说:他才是世界中唯一的精彩!无论在任何地方、空间、层次,都有他善良、谦卑的身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是那般英勇、温柔、对待所有的一切事务。很多方面他比俺这个做娘的还要心细、体贴、良善。。。。。。优点可是多到说不完。。。。。。。对娘的爱:更是有着如海般的深情——永不改变!凡世人所能想得到的孝道;他全能做的出来。世人想不出来的;他可是如同法术高明的诸仙之大师!精妙无比的一切啊:除了他,谁也做不到!所以,俺爱他爱到发狂!整个身、心全部给了他!唯独不见了自己!在女儿的面前,我还是“我!”可在那个宝贝儿子面前,我是不存在的。。。。。不要寻。。他就是我!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可爱的宝贝儿子,总是让俺这个当娘的一惊、一喜的。。一开始,俺很不理解他;因为他显得和别人就是不一样!用传统的眼光来看:他不是墨守成规的人。也不是专门讨人欢心的孩子。他不会虚伪!就是因为他不说甜言蜜语。。娘才发现他:这个贵重无比的唯一!知儿莫若娘!娘看人可是和别人不一样的!娘爱的人更加是心里有感觉、磁场有雷鸣效果的!刚和他一起的时候,我总是迷失了自己要走的路。在他面前,我忘记了自己要说的话。不过,他比我更显得无知。。开车都是那般的儿童化。。说的也都不知道是啥鸟话。。问他一句也就是半句来回答。。听个电话吧;俺还没咋的、他就已经“啪”。?。挂啦!你说好气还是好笑哦?按说。。现在哪里还有这般不通人性的小东西??嘿嘿。。不说了吧。。他那里等会儿又要耍个小脾气呢。。俺可是也要怕他几分的。。因为爱他。。所以才会怕他。。出门在外的;俺还得捧他做大爷呢!中国人说的:在家从父、出嫁从夫、夫亡从子。。俺是没了爹、死了夫君。。那就遵行最后一条:从子!虽说俺跑到西半球成了半个美国婆,可那不能代表俺就美国化。内心里依旧还是中国化!中餐、中文、中国装。。。。。。家里的一切还都是统统的、大大的。。中华!嘿嘿。。好在俺是主的孩子:不抽烟。。如果抽烟的话:那就又要加一个“大中华!”哈哈。。关于车子吗。。那就不好意思的啦,是个很普通的日本货:那是没办法的啊。。主要是它:价钱平民化、性能优良化、不必小心看顾也没啥问题的体贴化。。呵呵。。它体贴的就是俺这种对车子完全无知的白痴化。。知音就是这般产生出来的啦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奇怪的就是。。俺那可爱的宝贝;他在家里喜欢不穿衣裳哎。。整天就是拿着计算机的操纵器忙着打游戏。。一开始俺看的很是不解。。后来。。很为他的独特而开怀 ) 他那是工作!没有天真无邪的心,就永远都不会成功!他的可爱、可贵之处就在此!!天堂来的宝贝当然不是世人的样子!高尚的品行不是让人看的外表。。我就是喜欢他所有的一切!我欣赏他美好的心、一成不变的个性。。爱人、人爱、爱人。。。。。。。哦!我亲爱的上帝:我爱你!◎~#~$#$*_*^&^@!!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为啥、第一次见到俺那可爱的宝贝,俺硬要装着没感觉。。那要是以前。。俺一早扑了上去!不把他放倒俺就不是他娘!俺娘俩向来都是那样惯的啦。。咱们也成了文明人啦?看来是噢!咱们已经几千年的化身为人;当然就是这样的不伦不类了。。感谢天地万物:让我们终算是又团聚啦!痴情、痴心、世世生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永远、永远不要再分离!管它天地合、夏雨雪、山有无棱。。。。我们。。就是唯一的永恒!1 !。。。宝贝:0.5+0.5=1 完全正确!赞成你的观点!!&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