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沉默与喧哗

(2007-02-20 00:33:2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热闹的人,总是在人群里侃侃而谈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表着自己的高谈阔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言语的敏捷和精彩,离不开头脑心智的紧密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纯善良的人,抒发的是春天般的温暖和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思复杂的人,却总陷入在自我营造的旋涡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善良单纯的人,沉默是为了更好的明白和理解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思复杂的人,却总在沉默中酝酿更多的凄风冷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大庭广众之下的交流,人很容易就会被气氛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切的喧闹过后,人需要冷静的反躬自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善良而又单纯的人,并不代表毫无理性的愚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很多伟大的哲学家,反而都有着率直无私的秉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得珍惜友情亲情的人,才更能体会感恩的喜悦和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和朋友相聚的时候,我总是忍不住的话语多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我才会冷静的默默独自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一个世界的人,都在蠢蠢欲动的发烧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更愿意和爱人孩子相守在一起,过一种平静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们不会大富大贵,但我觉得平安就是难得的福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老公孩子都健康,我会从心底深处发出会心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怎样平凡的人,拥有了善良无私的心,就是最美的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并不是女性专用的代名词,男人同样有着雄性的俊美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