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给上帝的信

(2007-02-19 19:21:0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上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你不知道我是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却非常的想要嫁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实说:我不是什么年青貌美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为了你不看重人的外表,而特别预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:我也不是什么能力超群的非凡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你喜欢的女人,是温柔、顺服、谦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我有了超然的能力,我怕我会藐视你的尊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而,现实中的我,是人们都看不起的低能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被人欺骗、侮辱的时候,我知道你与我同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失去一切的信心时,是你给我无穷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明白苦难是暂时的,彩虹是你爱心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不好意思的就是:我是一个来自东方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使用中文,别的语言文字,我都一窍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因为,您在巴别塔的时期,变乱了人的语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敢得罪您的人。对了,我还是个小寡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为了我的信仰,也是为了您:我敢得罪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上帝啊:我已经寻求您的爱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我来到美国,我就接受了耶稣基督的教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字架的荣光,让我看到了人类的未来和希望。

我一心想要嫁给你,是因为我得到了来自天堂的引导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