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台湾无将才

(2007-02-19 08:13:0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观:台湾之无信,民心之无惧,道德之沉沦,民族之无魂,无不来自于台人的背离民族气节。台岛之上,皆不才。

       痛哉,心有悲哀,民族色暗。惜哉,宝岛沦丧,宠辱皆靠外帮。叹我中华大地,竟无豪杰来定国?岛人不认:我乃中国人。的确,一个丧权辱国的离群小岛,早就忘记了爹娘之所在的根本,拒绝认亲归宗,也是很对的。一个没了正气,没了民族尊严的家园,何堪以令人心所向?毛有云:数千古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。江山之期待,民族之呐喊,无不期待着一位英雄!人才待出耀国威,管叫宝岛早回归。君莫说“中国”是一家,真正的希望乃是“大中华!”旧日的中国匪党灭亡了,早就灭亡了。那是天灭之的必然后果。今日的台独分子当醒悟:再不回头身无首。谁敢闹分裂,谁就是千古罪人!天作孽,犹可恕,人作孽,不可饶。顺应天意体民心,重组江山儿称臣。分久必合的道理,可是宇宙万物的精髓啊。想当年老将之缺德,毫无信用的小人之行径,出尔反尔,离我而去羞国人。我给你时间,等你醒悟。岛人被人误导,渐行渐远,不认中华魂,却是颇令人失望。自古说:君子有所为,有所不为。过界的后果,就是自食其恶果。可悲!可叹啊!小小台儿不解古韵,中正桥上尸遍野。。。。中正不正的结局就是:亡了一切台岛人!。。。。。!神剑正气舞,杀却邪恶人。奉天而行

为了天下共和谐,我就要做大将军:耀我军威显我中华民族魂!日月齐明照九重,东西联邦主义新,天人合一统万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