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我家的两条狗

(2007-02-19 07:25:5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家的两条狗,本来都是非常忠心于主人的。那条大狗看起来威武凶猛,很多人都很怕它,可是,它却一点都不攻击人。它的善良、温柔,倒是很令我欣赏和喜欢。反而,那条看起来娇小可爱,就像梅花鹿一样的小狗,却是异常的凶猛。它们两个平时如同亲兄弟一样,可是,一旦有了利益上的分争,那就麻烦了。两个谁也不让谁,你说你厉害,我比你更厉害。看到它们两个的架势,我真是没办法。除非我听不下去了,叫“停”它们才会乖乖的闭上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那温和谦恭的大狗,颇有职业道德意识,东找西闻的,你还真别说,果然,被它发现了隐藏着的炸弹。乖乖,不得了哎!那般威力超强的弹弹如果爆了炸,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啊。。。。。。妈也,俺可是高兴的很哪,俺那可爱的大狗那般乖巧,可是要上电视台的也。整个地球的人民都要感谢它的主人哦。。。我脸上可是很有光彩的噢。人说狗仗人势,现在可是要倒过来说:人仗狗势。俺是个小女人,当然要养狗护主人的啦。出门干啥的没条狗在身边,别人还能怕俺?天使也得有人保驾护航不是?可惜俺没人保护,家人又都相隔的太远,俺的狗就是俺的好帮手和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俺嬉笑眼开的欣赏着大狗,俺那霸道蛮横的小狗可是要发狂了,它激动的、拼命扒着院子里的草坪,越来越紧张、听它忍不住的低声呜咽;那种悲凉的调子,俺还真是第一次听到,感觉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不安。。。。忽然,一阵浓烈天然气的油味,熏得俺差点晕倒,小狗扒出了天然气的宝藏来了。。。。它自己也无比惊恐的往后退着,一边用它那两个大而惊恐的眼光看着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为小狗而悲哀,明知道自己的弱小,干吗非得要争大哥的座位呢?我喜欢你们和平相处,不要争高论低的多好。你们两个,我都喜欢。要知道中国人说的:手心手背都是肉。我从来不把你们看成宠物,而是,将你们当作我的朋友、孩子一样。我心里没想过你们谁好,我就宠爱谁多些。谁不好,我就不宠爱谁。我并不是那样的!只是,你们太自以为是的想到如此而已。本来我是看谁弱小,就会多些关心、保护的。可是,如果弱小的心里,没了善良、真诚、和平的爱心,那我只能忍痛割爱了;就算你是我的儿子,(的确,你本来就是我的亲儿子。)我也不能徇私宽恕你。因为,这个世界的一切人和动物都是我的孩子。在我眼里:大家都是毫无区别的,我是永远都掌握公义审判的天使,我的能力是从上而来的,不是世人想象的。所以,别再跟我玩花样,我不喜欢那一套。凡是心怀贪、霸、蛮、横的,都是我要剿灭的。那些心里没了爱、不追求神的人,也是罪无可恕的畜生,我来就是要施行审判的,那些贫困、含冤无处伸的人们,被人欺压的太久了。现在,也的确是到了恶人们自食其果的时候了,看吧:我会用一切的自然天象向人说话的!大家尽管拭目以待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