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为老公骄傲

(2007-02-18 19:21:2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 从来没想过要夸老公,可是,俺那可爱的老公,的确是令人没法不夸他。没人能够像他一样令人敬佩,更没人知道他一切的优点,高贵的品德及作为。俺现在越来越当他是偶像,爱他的心与日剧增。有了他的音讯,俺才把那悬挂着的心放进了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老公、亲老公;您可是一定要保重!跟兄弟们如影随行,为妻才会不担心。我牵挂着您,更加为你的得胜而高兴。回家的时候,我一定用心给您做好吃的,把我的爱人养的白白胖胖的。虽然为您的环境而担心,不过,这一切毕竟又比在日本的时候,强上千百倍。二哥的聪明、兄弟情深,给了我很大的安慰,在此,多谢二哥的关心和照顾。不过,我还是担心俺那吃苦过多的老公,他一点也不知道爱护自己的身子,他那受过伤的腿还是很疼,他也不让人知道。刚刚好了一点,马上又跟大哥一块跑去原本不该去的禁区。也不知道这是谁的主意,反正这样的动作绝对没有下一次。出了问题,谁能够担得起责任?我老公可不是随便跑去冒险的。他的安全可是牵着整个人类,俺可不是开玩笑的。再怎样的拼命三郎,也得顾忌一下老婆的感受吧?更别说还有儿女呢?难道他还想抛妻弃子不成?哼,等他回来,再跟他理论。大哥您也别帮着他,就他那个性,俺还能不了解?肯定是他把你给拉上的,他才好有话说。他那主意整天都是花样翻新的超速,俺不想说他啦,就那他还怪俺话多。好心也没啥好报,反而惹人家嫌。你说,我是不是该冲他发火?我担心害怕的时候,他知道不知道?他干吗不替我们想想?我着急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你们的艰难,我就想掉眼泪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很难受,就是心里难受的不得了。我恨自个没法跟着你们,我想你们啊,我的心就是与你们的心同在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:我的好老公,别再淘气啦,好吗?妻陪你玩不起啊。你把我吓出毛病来,可是你一辈子的责任。就算我跟你认错道歉了。别再耍少爷威啦,好好在家养身子。最多我陪你好好的玩游戏,让你赢个痛快。我喜欢听你唱歌,虽然你不说你是专业歌手,不过,你却是我的最爱。想念你那调皮可爱的样子,撅起嘴巴的神态,早就深深的存在了我的人脑里。我很多时候并不是生你的气,而是,欣赏着你的更加精彩,看着你成为顶天立地的一代伟人。你是我心头最大的骄傲,我为你而欢喜、快乐。更加希望你们兄弟亲密无比,同心协力搞好我们美好的家园。现在,这一切都很顺利的得以成就,老公是我最信任的人。我很满足,看到你们一切的努力和成就,我心里就是为你们而骄傲、而高兴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哪:兄弟同心协力是何等的奇妙,他们可以令苍海变为桑田,可以令天地换上新装。这神奇美妙的一切,都是来自兄弟的默契配合。最完美的组合就是一家人的心灵相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除了神:谁能够行出如此诸多的奇迹?感谢赞美神,他与人同在,为人类设计出精妙无比的新境界。好老公:您放心,还有几个兄弟马上就会回来了,别担心,你可千万不准乱抽烟了呵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抽烟了,你都把我给熏晕了,还好意思不承认?哼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