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生命挥洒的诗篇

(2007-02-18 14:36:3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用那刚劲的笔尖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触动了我的哪根神经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的每个细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发梢都在思念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侵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占领了我一切的所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该是怎样的迷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输的如此惨烈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丧失了抗争的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瘫软在你的怀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吸着你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急喘着心底的甜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魂灵出壳的那一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呐喊出了你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肉体也同时进入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领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忘记了驱赶那外来的侵略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用你生命里最珍贵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私——奉献给了上帝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