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天地之恋

(2007-02-18 09:36:2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洁白无暇的凤凰,亲吻着大地宽阔的胸膛。不要以为凤凰总是高高在上的飞翔,其实,她更愿意静静聆听大地的心语。她是春的使者,她是母亲的问候和关怀,她更有着情人般的浪漫温柔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坚实的大地,为了迎接她的光临,把自己打造成军人一样的严守纪律。辽阔的江河之水,为了配合大地的情怀,默然无声的悄悄奔流不息。生怕惊动了天地间,一切的生灵万物,还有主人的无限柔情默契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春花烂漫的季节,主人为一切生灵孕育着未来的希望。夏的炎热,是为了给大地预备丰收的喜悦。秋高气爽,月朗星稀,那是情人温馨的私语。当白雪覆盖大地的时候,情人终于有了浪漫的假日,在严冬里团聚,心里的阳光,温暖了一切冰凉的土地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,当我热烈拥抱你的时候,请不要说我太放肆。当我忍不住歌唱的时候,也请你不要说我太大声。在我想你的滂沱泪雨里,那是我为了洗刷人类一切的污秽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啊:多少个梦魂萦绕的夜晚呀,我在低声的呜咽。星星也为了我的相思,洒落无数的同情泪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:难道就要如此的伤心痛苦吗?我:真想成为一个无言的逃兵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亮:偷偷的,躲到了凤凰的背后。色彩斑斓的火凤凰,竟然化作天际的一束白云,月亮迷失在浩淼的星空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