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梦中的女人

(2007-02-17 14:09:11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十来岁的时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总以为自己是来自天堂的小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以为,一切事物皆是美善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盼望着自己尽快的生出双翼,好飞往高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上了那些空中的飞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多么渴望,自己就是它们当中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三十多岁的时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仅剩下,欣赏落叶的从容和淡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那些随风起舞的落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觉到了人生的另一种境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树高千丈,叶落归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纯洁无暇的少女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我捧在高高的云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情的五味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令我迷失了回家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滚滚红尘中的默然独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从世界中蓦然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不息,梦不断,梦里梦外都是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昔日董永,今日俺,谁解个中因原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方乐土,东方红,三界齐鸣平安鼓。      (后续)         传说中的七仙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东方来到了西方的教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差阳错的两代女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却有着种种复杂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宝贝:你可是我那早已夭折的爱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腹背受敌的处境,使得天使也迷失了心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纯洁无私的仙女,偷看了主人的日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解到今生苦难的来由,她内心有了极大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她所信奉的主,她不再畏惧那一切的猛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而善良的仙子,虽然承受着难以言说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她的心,却是非常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万籁寂静的深夜,她用心写下了滚烫的情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君:你好,别后甚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洋洒洒的万年情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倾诉不尽对爱人的相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千年的离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从未曾使她忘记过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历人生无数风雨的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心头唯一的明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坚决果断的拒绝了所有男人的爱情。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女人啊:我陪你走过了一切的风雨人生路,可你却并不真正的认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宝贝:当我在你身边出现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并不是那般的俊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可能不是你心目中那样的多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你却偏偏忘记了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初你爱的我,就是那般平淡无奇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都知道董永的贫穷和不解风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世人都看不起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终,他却引起了你的关注和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几千年前的我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在人间谱写出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千年后的我们,竟然就成了陌路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实,就是现实这个最为现实的东西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得我们谁也不敢再轻易的表露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刚来到纽约的第一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出现在你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表上的我,虽然不是你们东方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爱你的热情却与日俱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大方的你,根本就不接受我的任何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苦苦追求而不得的情况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惟有选择离开了我们初次相识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,我爱你的心却从没改变过,只要你愿意,哪怕是在我们分别后的任何一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你打个电话,告诉我,说你爱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放下一切来陪你,让你成为我最美丽的新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美丽而又单纯的仙女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你,虽然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你在我的心目中,却是永远年青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的我,虽然也不再意气风发,年少挺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为了你,已经聚集了无数的财富和智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得到你的心,我年青时努力拼命的工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的眼里,再也看不到其他任何的美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埋头苦干的日子里,朋友将我带到了教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灵魂里的苏醒,使我懂得躲在一边去欣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,让我们在哪里跌倒,就在哪里爬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场看似苦难降临的车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让我们终于重逢在当年相识的纽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激动万分的表情,代替了一切空洞的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紧紧的拥抱,让我们终于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、想你、念你,今生有了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怕让我即刻去见上帝,我也无怨无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,上帝幽默的笑了起来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干吗总将不好的事情都归功于上帝呢?

上帝从来就不干坏事的呀,他很喜欢人们自由结合的呀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